~ 愛要PO出來 ~ 活動


大家好~超開心的回饋 VIP 會員活動
繼 依美琦 Kitty 一夏之後,又一回饋
支持 依美琦的 VIP 會員 ~ 有福了~


喜歡 依美琦的朋友們。您是否有話想說
將您對 依美琦默默支持轉化為有力的語句
歡迎大家參與 “ 愛要PO出來“ 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2.12.31


回饋活動說明:
凡 VIP會員對 依美琦療程服務的感想心得,100字以上,並附一張您在本館內的照片,投稿於FB或BLOG上。


1. 先將文稿騰寫於附件(附件:愛要PO出來活動專用紙.doc)中。
2. email至信箱service@i-image.com.tw
3. 並將核可過之文章內容與照片(照片可不露臉),PO至您的(FB、BLOG)兩者擇一皆可。
4. 選擇一:若PO於臉書此篇文章請設公開,將分享網址email至信箱service@i-image.com.tw、電話通知、FB粉絲專頁發訊息通知我們,依美琦粉絲專頁將會去轉貼分享。
5. 選擇二:若PO於部落格網誌上,文章中超連結依美琦官網www.i-image.com.tw 和 依美琦spa粉絲團www.facebook.com/i.imagespa,將網址email至信箱service@i-image.com.tw、電話通知、FB粉絲專頁發訊息通知我們,依美琦粉絲專頁將會去轉貼分享。
6. 將可獲得1000元療程儲值回饋金(加值於可用餘額中,不限臉與身體療程、不限分館,每位會員限贈一次,此活動不得轉換現金)。
7. 備註說明:會員於此活動,所投之文稿與照片,依美琦將擁有其使用、轉載、未來製作宣傳等之所有權。
8. 愛要PO出來活動專用紙下載連結:http://www.i-image.com.tw/homepage/homepage_new/upload/data_download/20121231.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