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今年2012.02.24新開幕的衛民會館,可能大家還很陌生,所以在此跟大家介紹!


 



位於火車站前站附近,衛民街與萬昌街交叉口的衛民會館,斥資上千萬打造,


裝潢很美,氣氛很棒,以南部美容spa來說,可是數一數二的規模呢!下面有圖片介紹~~




一進門的接待區,會在此為您進行手部保養的服務!




位於二樓的房間,每個房間內都有附淋浴與蒸氣設施,對客人來說相當有隱私與自在性.




樓梯走道,是用檜木做整個走道的裝飾,散發檜木自然香氣,讓您有置身在大自然中的氛圍!




三樓"海洋女神"房,除淋浴與蒸氣設施,並有浴缸,會使用原裝進口的水療精油,讓您先泡澡,


身心靈放鬆後才開始進行課程.



三樓"月神"房,課程結束後,可慵懶的躺在躺椅上放空,並享用下午茶!




三樓"美神"房,有維琪浴設施,水柱衝擊將有助背部僵硬的肌肉與筋絡放鬆,


使用後再進行課程,放鬆效果加倍!






本店鎮店之寶"來自西藏的缽",具有神奇的音頻療法,能改善失眠.焦慮,等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


之後會有詳細的課程介紹!




三樓"天后房",房內設施包含浴缸.維琪浴.檜木烤箱等設施,提供您最完整舒適的空間!


快來享用優美舒適的環境,以及專業親切的服務吧,預約專線:


台南衛民會館06-222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