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中春夏季是皮膚最脆弱敏感的季節,容易出現失調的現象。
冬季使用的滋潤護膚品,應調整為保濕品及具有修復受損細胞功能的低油度面霜。
另外,也不宜再用液體粉底,而應改用乾濕兩用粉底,以保持面部幹爽不膩,避免沾住太多灰塵雜質。
晚間保養則應選用水質的保養品,以讓皮膚充分休息。


ê防曬必須從春天開始


    很多人不知道皮膚曬黑其實是從春天開始的。春夏天雖無夏日的炎炎烈日,實際上紫外線非常強烈,只是因為皮膚的新陳代謝週期是28天,故在4月底5月初接受了過強紫外線照射的皮膚,卻要到6月份才出現曬斑。


 因此,防曬用品應從春夏天開始使用。選用防曬品可根據個人的環境選取不同的防曬度?品。此外,應注意生活要有規律。避免過度緊張,不要時常熬夜,保持輕鬆愉快的心境。


 這對皮膚的保健很重要。只要我們重視對皮膚的保養,即使在最易出現問題的春季,也能使皮膚與春天一樣健康美麗。人的皮膚隨著四季的週而复始而發生各種微妙的改變,從而能夠很好地適應各個季節氣候的變化。



ê注意飲食調節


    食品中有許多都有較好的美容作用。如豌豆,除了食用能補充人體的營養以外,炒而嚼之,可鍛鍊面肌,促進人體的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從而使面色紅潤、光滑。同時,將豌豆粉調鴨蛋清涂敷在面部,還有去斑潤膚之作用。


ê多飲水


  尤其是在臨睡前。美容大師認為,別小看了這一杯水,它對肌膚是非常寶貴的。因為當你睡覺時,這一杯水便在你的細胞中迴圈被吸收,使你的肌膚更加細嫩柔滑。洗澡前飲一杯水美容。肌膚缺少彈性的婦女,最好能養成洗澡前喝一杯水的習慣。因為,它在你洗澡時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使體內的細胞得到充足的水分,使皮膚得到滋潤。


ê你需要的是水不是油


    很多人的皮膚都會緊繃繃地,於是人們就選擇含油分高的面霜來滋潤皮膚,不想不僅解決不了問題,有人的皮膚還會因此長出白色小顆粒——脂肪粒。這是因為春季是人體機能活躍的時候,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膚其實並不缺油。之所以感覺發幹是因為皮膚缺水。因此,您應選用有保濕功效的護膚品而非油性的面霜。


ê最重要的還是防曬工作


春夏天愛美白 防曬更要保養
春夏天到了很多人非常注重美白 現在有美白產品,結合頂級精品概念,加入了高濃縮的菁華液,
鎖定的就是消費能力較高的金字塔頂端族群,不過醫師就說,夏天要美白,最重要的還是防曬工作,
只要有效抗紫外線,不只能美白還能抗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