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美琦SPA的"曼妙勻雕纖體課程",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喔!!可以曲線雕塑,也可以改善橘皮,我們邀請兩位狀況不同的顧客來分享做完課程的心得,第一位是肉較軟的,這樣的脂肪較鬆,較容易瘦,第二位是肉較硬,屬肌肉型的,脂肪較為結實頑固,需要較多的時間~


 


 第一位顧客的分享~脂肪鬆軟型


 


我是一位29歲的專業護理人員,自從前幾個月交了一位男友後,我的體重開始上飆,身材也由苗條開始變得腫腫的,尤其是臀部還有大腿,每天我都會在家看我的身材,都覺得大腿跟屁屁的肉肉好多,橘皮好嚴重喔!!心想這樣下去怎麼可以~~


 


因為之前都在依美琦SPA做鵝絨煥膚的身體美白課程,這次我就想說試試曼妙勻雕纖體課程想要瘦我的臀腿,肚子還有手臂


 


在做的時候,美容師先用可以排毒排水的精油幫我按摩,接下來用一種可以燃燒脂肪的纖體霜幫我推,我就覺得臀腿熱熱的,美容師說,如果脂肪含量比較多也比較軟,就容易有熱熱的感覺,也比較有效果,我心裡就好期待喔~~


 


結果整個做完,我去沖澡的時候,就覺得屁屁小了一號,內褲變鬆了,!!一次就有這樣的效果,真是吃驚!!我回家的時候,屁屁還覺得有熱熱的感覺,隔天發現我大腿後側的橘皮好像變得比較不明顯耶!真是開心!!


 


我又約了一周之後再去做,整個做完,天啊!!我的內褲變成阿嬤內褲了,我終於有藉口可以再去買新的內褲了,哈哈~~之前是M,現在要買S的喔!


 


這次我回家再去觀察,大腿的橘皮幾乎都要不見,屁屁的還有,還要繼續努力,我男友還說奇怪?你的內褲怎變這樣大件啊?.....”聽了心裡好開心喔~~


 


瘦身真的要有毅力,飲食方面千萬不能吃油炸的,也不能吃消夜,還要有運動,這樣效果才可易維持喔!!


 


第二位顧客的分享~脂肪頑固型


 



我是一位25歲的單身女性,在學生的時候是學校的田徑校隊,所以練就一身結實的肌肉,尤其是小腿,讓我十分困擾,


因為一直想要瘦身,讓曲線更美,所以尋求很多的途徑,市面上很多的瘦身霜,推脂機….只要跟雕塑有關的,我一定會把它買回來使用,但是效果也都有限,而且自己在家使用也常常會缺乏耐心,所以三分鐘熱度後也就將這些傢伙都冰凍起來


後來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依美琦SPA也有雕塑的課程,就想要試試,我知道自己是屬於肌肉型的,應該效果不會很快,但是我在第一次便有了感覺


美容師先用她們專用的排毒精油幫我推,再用瘦身霜推,美容師說如果可以有熱熱的感覺,表示已經有在燃燒,我的脂肪比較頑強,要先推散,後來用保鮮膜包起來後,再用電熱毯包起來,感覺上很ㄍㄤ  ㄏㄨ,結束後覺得小腿有鬆軟,屁屁還有熱熱的感覺….,大腿感覺上似乎也有瘦,但不明顯


,後來再做一到兩次後,我真的發現我的內褲有變鬆,小腿也比較不那麼有肌肉的感覺,手臂照鏡子看起來有變細耶,現在課程中脂肪很快便開始燃燒,而且持續到我回家睡覺,看來離我要有纖體曲線的目標是愈來愈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