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全真、李佩甄等名人推薦~~寶藝保濕冷敷劑與酵素冷膜



 



******************************************************************


依美琦是專業美容沙龍,是寶藝的銷售店家, 只銷售正貨及提供優質且快速的服務, 請認明瓶底蝴蝶貼紙瓶蓋上封條才是正統公司貨, 購買正統公司貨才是對您最有保障的!




*保濕冷敷劑與酵素冷膜一組均附寶藝紙袋、寶藝刮棒二支。


 




保濕冷敷劑



酵素冷膜





*到底該買哪種好呢?


保濕冷敷劑為深層保濕效果,敷完臉部透亮感十足,不僅鎖水也可以白皙。


酵素冷膜為加強美白與鎮定效果,適用於容易因日曬而泛紅,或膚色較為暗沉,卻急欲改善的人。


如果想要兼具美白與保濕效果,建議購買一組,一天敷一種,每天都是水美眉呢!




 


 


教大家正確的步驟


先把臉洗乾淨,用挖棒像挖冰淇淋給他挖下去,然後均勻塗在臉上(厚度約0.51公分)


敷厚一點當然效果會更好,不要給他客氣,挖下去就對了啦!




接下來就是等大約30~40分鐘,厲害的是,這個面膜黏著度很強,所以怎麼動都沒關係喔~~要上網,看電視,做家事都不會滴下來


 


 


時間到 先用挖棒將臉上的膜輕輕刮下來,用清水沖乾淨就好囉!!!


成果驗收! 很舒服,很好用~臉整個就是三個字~亮!白!嫩!-




P.S. 面膜可以不用放冰箱, 只需放在陰涼處即可, 開封後請儘量在3個月內使用完畢。


產品保存期限為5


有需要的水水可以直接到店裡取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