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pa~~台南spa~~依美琦spa~~德國雪媚兒原廠來台發表會~~


        


         想要當專業人士,就要不斷的充實自己,依美琦的工作人員每個月最少會有一次的教育訓練課程,今天我們受邀來到大億麗緻國際會議廳,參加德國雪媚兒產品公司的來台發表會!


 




       


        這間公司真的很有誠意,竟然連公司C.E.O.都來了,經目測,我想他大概快190cm吧!真的好高。年輕時應該是個大帥哥!


   


        一開始C.E.O.先介紹公司歷史,原來雪媚兒成立於1950年,至今已有60年的悠久歷史了!他們可是德國第一間由專業皮膚科醫生開的保養品公司,以致力研發天然為導向之保養品及療程為理念。



 



        


         接下來由講師介紹Green Peel使用在五日煥膚這個療程。講師一上場,就當場示範吃了一匙的Green Peel,證明為純天然!Green Peel(草本綠精華)這個產品已經在全世界使用了50多年時間了,為什麼這個煥膚課程可以歷久不衰,原因除了真正有效果外,最重要的是它完全無副作用。市面上也有宣稱草本煥膚的課程,取名為Green Bio Peel之類的,但是美容師在操作過程中須戴手套,他們害怕傷手,足可見那類產品是有傷害性的。


 




 


        要操作這個課程的人員,除了要有專業美容師證照外,還得有2年以上臨床工作經驗,之後還得參加此療程專業訓練課程,費用450歐元,等於約20,000多元台幣,課程結束經過考核拿到證書才能操作呢!由此可看出這個療程的珍貴!!


 


 


        周遊50國全球巡迴演講的講師還提到,雪媚兒產品在歐美相當有知名度,美國好萊塢明星有許多人是其愛用者。他們不花任何一毛錢找明星代言,因為產品本身會說話。雖然沒有找明星代言,少了大筆代言費用,但由於產品相當高品質,所以也直接反映在價格上。她也曾在美國的一場展覽會場中,看到台灣知名天后蔡x林,買了一堆雪媚兒產品,可見其產品是深受大家喜愛的。


 


 


        當然,我們也是雪媚兒產品的愛用者,這場會議不但增長了我們的知識,更塞爆了我們的化妝品櫃,為了愛美,絕不手軟!就給它敗下去吧!!


         身為女人一定要寵愛自己喔!


         愛自己,i-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