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顧客的分享,是顧客母親在依美琦做身體SPA的心得


~~改善25年的便秘~


我媽媽便祕已經25年了,從生下我開始,3~7天才能上大號一次


去吃中藥後,有比較改善,但醫生建議.還是透過天然的方式比較好,不要依賴藥物


因為我都是固定在依美琦SPA做臉,就問問美療師有無可以改善便秘的課程,美療師建議可以先做全身的按摩舒壓,再作加強腹部的課程,兩者互相搭配,全身的課程可以促進身體的代謝,腹部的課程便是加強大腸的蠕動機能


幾天後我帶媽媽先來試試"全身經絡釋壓課程",作完回去有馬上排便,很開心,再過一星期就去做"腹部"的課程,美療師很專業,有特別調配對便便有幫助的配方,


按完回去當天就排3,之後也都每天2,不是拉肚子喔!都是便出一條條的軟便(對不起,有點噁心,但為了說明清楚,我還是敘述仔細些),每次都好多好多,還有黑黑的宿便............很順暢的軟便排泄,而且不會腹痛喔!


我讓媽媽大約1~2星期就來做一次課程,已經2個多月了,也都是天天維持這樣順暢的狀況,我想25年的宿便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排完,現在我抱媽媽的肚子,感覺肚子越來越小,之前因為肚子太大,無法自己綁鞋帶,現在已經可以了喔~~我跟媽媽都好開心喔~


如果您有這方便的困擾,一定要來依美琦SPA,他們會給您很有用的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