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in i-image~~依美琦的堅持~~台南spa~~高雄spa


依美琦i-image為提供優質的spa服務,多年來有以下六大項堅持:


1.  堅持口碑相傳:依美琦堅持口碑相傳,不強迫推銷,希望客人獲得身心靈的享受後,自行與友人分享,因此您可安心享受spa課程,不用擔心被強迫推銷的狀況。


 


2.  堅持服務品質:依美琦堅持服務品質,不偷工減料。而本店客人只可享用一次體驗價,雖然較低的體驗價為吸引客人的一種方式,但體驗價的意義在於,用較少的錢先試看看環境、產品、手法到底適不適合。不打每種課程低價體驗的用意在於,不管是體驗客或是儲值會員,一律以真誠的心提供最好的服務。


 


3.  堅持整潔衛生:依美琦堅持整潔衛生,spa行業為專業貼身服務,因此不但盡量使用拋棄式個人衛生用品,並維持環境清潔,加強空氣淨化,以避免任何感染細菌的可能性,讓您安心享受美容課程。


4.  堅持天然產品:依美琦堅持天然產品,身體課程採用專業醫療級精油,原裝進口後由專業芳療師調製成適合各種症狀使用之複方精油,臉部課程則採用天然基底之i-image產品,及德國原裝進口之雪媚兒與綠玫瑰系列產品,給您最安全有效之美容課程。


 


5.  堅持專業技術:依美琦堅持專業技術,依美琦美容師皆有國家美容乙丙級證照,並有多年美容經驗,可給予臉部或身體相關的專業知識與建議,讓您放心的將身心靈交給專業人士。


 


6.  堅持E化整合:依美琦堅持E化整合,依美琦所有消費紀錄與美容課程等均由資料庫系統管理運作,如此不僅價格固定且透明化、有效管理會員資訊,顧客還可利用官網諮詢及預約課程,既迅速又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