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易衰老部位排行 腸道胸部大腦居前三


 


    隨著歲月的無情流逝,女人最容易衰老的部位到底是哪些? 中新網針對這個主題做了介紹報導,列出最易衰老的前十個部位排行,其中位居前三位的分別是腸道、胸部和大腦。


    報導分析指出,腸道最容易衰老,因為腸道是我們身體吸收營養排出毒素垃圾的地方,人體90%的疾病跟腸道不潔有關。所以要多吃高纖食物,促進蠕動縮短食物停留時間,也可協助吸附腸道內的有毒物質後排出體外。


    其次,女人的胸部從25歲就開始出現衰老的徵兆,除了美胸健胸外,生孩子餵母乳則可降低乳腺癌的機會。


    人的大腦則是從30歲開始衰老,專家說,細嚼慢嚥可讓大腦血流量增多。彈奏樂器能使大腦控制若干肌肉協調工作。而聊天則有助於刺激腦神經細胞間的聯繫。


    女人的卵巢,從35歲以後分泌功能下降,也為美麗帶來困擾,而適度的性生活,可以幫助激發卵巢的活力。


    再來,女性從40歲開始,臀部開始衰老,變得鬆弛手感變差。每天按摩和使用束褲是有效對策。


    排第六的是心臟,從40歲開始需關注心臟健康,據美國的一項實驗顯示,一個瘦人的心臟比胖人年輕1015年。


    45歲以後,脊椎腰椎開始退化,專家建議少蹺二郎腿,而135度的靠後鬆弛坐姿最能保持脊椎的形。


    還有,女性膝蓋受傷的機率是男人的2.8倍,高跟鞋真的不能常穿,下樓梯時也應盡量讓前腳掌先著地。


    45歲以後,鼻孔下垂,鼻型改變,鼻樑也稍有下陷,應設法遠離污染,並透過運動增加呼吸道抗菌能力,來防止鼻子衰老。


    排行最後的則是手部,最明顯的衰老標誌老人斑要到50歲以後才會出現。所以如果手部保養得當,衰老相對是緩慢的,只要確保它不要乾燥和暴曬,她是可以幫助你保守年齡秘密的。


                                                                               中廣新聞網 2009/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