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美琦是一個專業的美容spa,我們堅持對spa的熱誠,我們用心的服務您一定感受的到
獨特的釋壓手法 -- 唐風手技  
專業的美容技術 -- 臉部能量手法   
整體的彩妝造型 -- 美麗.自然.時尚  
頂級的舒緩精油 -- 優質.天然.精選   
天然的植物產品 -- 健康.安全   
溫馨的貼心服務 -- 無價


 


 


所有沒來過的顧客都可享有一次體驗價!


 


以下是有體驗價的課程:


 


精緻保水瑩采護理           70m ins    衛民會館體驗價NT599



適合對象:針對各種膚質的基礎保養。


課程特色改善肌膚缺水、早衰、膚色不均、敏感修護、粉刺淨化之基


礎護理。


 



白皙光采亮顏護理          90mins      成功館中華館體驗價NT799



適合對象:肌膚暗沉、氣色蠟黃無光澤者。


課程特色加入天然植物精華的嫩白成分,改善毫無生氣的暗沉膚色,促進循環,使肌膚再度活絡、恢復光澤、透皙明亮。 讓您展露出健康無瑕光采肌膚。



 


 


塑臉緊緻水漾護理          100mins     成功館中華館體驗價NT999



適合對象:皮膚乾燥、缺水、鬆弛、眼袋、黑眼圈、細紋等肌膚者。


課程特色以獨特臉部七段式手法,做臉部提拉與淋巴排毒,搭配維生素ACE之精華,給予肌膚保濕滋潤,有效對抗地心引力,使肌膚緊緻Q彈,塑造臉部立體曲線。



 


 


唐風醫學級全背課程       60mins        成功館體驗價NT899/高雄1000



適合對象:長期使用電腦、經常性肩頸僵硬及腰酸背痛或精神疲憊不堪者。


課程特色此療程針對全背部,以東方醫學經絡穴道基礎,透過醫學級推拿整復手法,能迅速舒緩僵硬、酸痛的肌肉,使自律神經傳導活絡,促進肩頸背腰血液循環,讓靈魂神輕氣爽,鬆開緊繃,揮別壓力,優遊自在。


 



 


唐風醫學級全身課程        90mins       成功館體驗價NT1300


適合對象:肌肉僵硬、全身痠痛疲憊,過勞性疲勞者。

課程特色此療程針對全身,以東方醫學經絡穴道基礎,透過醫學級推、拿、揉、壓之太極如意手法,將全身粘黏的肌細胞做有系統的活化,不僅對全身由內而外的調理,更可消除過勞性疲勞,促進新陳代謝,使精神煥發、體力充沛。



 


 


鵝絨全身煥膚課程                80mins     體驗價NT999



適合對象:皮膚粗糙、色素不均、乾燥老化、缺乏柔嫩者。


課程特色以天然植物柔潤顆粒,溫和去除老廢的角質層,並以天然礦泥裹膚,使淨化與嫩白成分重複滲透,最後搭配芳香滋潤乳液,將所有精華成分鎖住,讓皮膚潔淨有光澤,如絲緞般擁有細緻柔嫩的觸感。



 


  


 


是否有思考過你與自然之間的距離?


是否曾經渴望釋放壓力?


有時絕對的真實也許直接,


但是在依美琦,真實是一種感受。


真誠的、親切的、釋放的,


想像等於無限,


期待與您建立無壓的親密關係!


 


 


 


依美琦營業時間:


          台南館周一至周六AM10:00~PM9:30,最晚接受預約至PM7:30


           周日AM10:00~PM8:00


          


           高雄館周一至周日AM10:00~PM10:00,每月第二&第四個周日公休


 


 


如需任何服務,請事先來電預約,預約專線台南衛民會館06-2220707,台南成功館06-2287875,高雄中華館07-2869258


 


p.s.若預約後臨時有事,不克前來,為維持服務品質,並讓別的客人能安排課程,請事先來店取消或更改課程時間,煩請各位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