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臉 ,真的有效嗎?~台南spa~依美琦美容美體spa舒活館


   


    為了維持青春美麗的光采,除了居家保養外,是否真的需要選擇去美容沙龍做臉 呢? 做臉 真的有效嗎?


 


    建議您在前往美容沙龍護理前,必須正確地了解 做臉所有的護膚程序,正確地選擇做臉產品與功用,才可達到治療與預防的護膚療效--粉刺面皰去除、美白抗老。


   


    所謂 “做臉”, 一般包含1)卸妝(2)清潔(3)去角質(4)清洗(5)蒸臉(6)按摩(7)清洗(8)療理--清除粉刺、面皰、美白抗老(9)敷臉等步驟來達到治療面皰、清除粉刺及美白抗老的目的。


 


   



 


   


     仔細檢視這些步驟,就會發現,每個步驟都有其存在的理由:適度的清潔讓皮膚感覺清爽無負擔、去角質使肌膚平滑柔順、適度去除明顯惱人的青春痘粉刺、再加上敷臉和按摩的休息放鬆效果,不要說做完臉部的光鮮亮麗,簡直整個人都煥然一新、像整個活了起來,難怪有那麼多人趨之若鶩,視之為急救、甚至休閒良方了。

  如果做得正確、做得好,做臉的效果是肯定的。
  


    將老舊堆積的角質去除,使皮膚表面光滑平整,當然可以改善粗糙黯沈的感
覺,讓肌膚充滿光澤,甚至促進皮膚的更新,有活化肌膚的效果。問題在於,去角質的方法、程度正不正確,以及膚質是不是適合去角質。一般而言,刮去或撕除的機械式去角質方式,由於容易造成皮膚的傷害,不建議經常使用;化學性的換膚去角質方式,更需注意濃度與停留時間,以免過度。更需注意的是,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去角質。如果角質層本身已經脫落正常、沒有堆積,當然就不需要;如果是正在發炎的受損肌膚或是較敏感的膚質,再加以去角質,後果可就更難收拾了。


    蒸臉與按摩是利用按摩來增加血液循環,利用熱使毛細孔擴大,排除毛孔中的阻塞物質。但必須注意蒸臉熱敷的溫度,以避免燙傷,及其後接著的「收斂、保養」動作,以避免因毛孔過度擴張造成的毛孔粗大現象,血管過度擴張造成的酒槽性皮膚病。



   
粉刺、面皰的清除,必須注意過程當中「無菌、消毒」觀念與力道適中。否則,常因不當過度的擠壓,造成粉刺組織往真皮層跑,形成更大的痘痘,或留下痘痕。 此外,如果消毒不當,會造成皮膚發炎、紅腫,進而形成色素沉澱、疤痕。 所以,常有水水因為手癢,而自行在家裡擠痘的行為,其實是非常不建議的,因不順手與觀念不清,常造成力道過輕或過重,而造成清不乾淨或深層發炎,也忽略了「無菌、消毒」觀念,更沒有做事後的消炎與收斂,致使痘疤成型、毛孔擴張,對肌膚造成極大的傷害!



   
敷臉的功用,就像膠帶的作用一般,有著將老化角質及污物沾黏下來的功用,更可藉用短時間內將皮膚與外界隔絕而達到鎖住水份、保溼的功效。其中大部份的物質是無法經皮膚吸收的。但因清潔及保溼的功用,常會在敷臉後短時間內,使肌膚看起來水水亮亮的

   

    想要肌膚年輕光滑的水水們,不要再猶豫囉! ”做臉是一定要的喔!定期讓專業的美容師保養才能讓皮膚保持最佳狀態,不要再給自己沒有時間保養的藉口,否則等到想補救可能就太晚囉~~想擺脫暗沉.粉刺.衰老就從現在開始保養吧!依美琦美容師均有國家美容師證照,受過專業訓練,並有豐富臨床經驗~~依美琦SPA是您皮膚專業諮詢的最佳選擇喔!! 06-2287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