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有女性在化妝品專櫃小姐的大力鼓吹下,買了許多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少則數千元,動輒上萬元,回到家中,又因肌膚的改變或敏感現象,將這些保養品擱置,結果不僅少了荷包,又造成皮膚的負擔,得不償失。


因此,如何以正確的方法保養皮膚是最重要的--肌膚保養有三寶:清潔、保濕、防曬不可少。


 


首先談的是清潔:不論是洗面乳或洗面皂,主要的成份皆為界面活性劑。為一長鏈分子,具有親水性的頭端與親油性的尾端,隨著其成份的不同,具有不同的洗淨能力。對油性及痘痘皮膚來說,使用洗面乳洗臉,有助於洗去臉上過多的油脂,建議以「少量多餐」的方式來進行,也就是每次洗臉的時間不宜太久但當油光滿面時就可以洗臉。


記得不論你有沒有化妝,都必須卸妝,現今空氣汙染嚴重,有些空氣中懸浮的重金屬是必須藉由卸妝才能去除。


 


i-image深層卸妝露


特殊親水保濕配方,可輕易分解彩妝及汙垢,潔淨溫和不刺激,洗臉卸妝一次完成。


 


 


 


 




i-image胺基酸潔顏霜


弱酸性的特質與健康肌膚PH值極為相近,溫和不刺激。泡沫柔細,能徹底清潔,讓肌膚有清爽舒適感。


原價1200元,目前活動特價600,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保養的第二大要點就是:保濕


好的保濕產品兼具有補水以及防止水份過度蒸發的功能。常見的「增濕劑」有胺基酸、玻尿酸、尿素、甘油等,而防止水份蒸發的物質有凡士林,動植物性油脂、磷脂質、脂防酸等。


選用保溼劑時除了必須注意其產品內容物、產牌與製造日期外,最重要的以試用為主。當保溼產品塗抹於臉上時,必須感覺清爽、溫和不刺激,否則太油膩的產品會造成肌膚過度的負擔,甚至造成粉刺面皰或皮膚發炎過敏。不足的保溼動作易造成肌膚的乾澀、老化、色素暗沉。常有人以含酒精化妝水來保溼,以為擦了一層一層的水在臉上,會「保溼、滋潤」皮膚,這是不正確的方式。因為化妝水中含有酒精成份,一來會刺激皮膚,二來因為酒精極易蒸發,會帶走皮膚過多的水份,不僅沒有保溼,反倒是「盜走」皮膚過多的水份。


 




推薦i-image嫩白精質乳霜


運用Liposome載體將養分迅速滲透至皮膚最底層,增加皮膚能量和新陳代謝速度,讓肌膚即刻感到緊緻、光澤與彈性。原價3000元,目前活動特價1500


 


德國綠玫瑰GRUBER促銷活動


保濕蘆薈膠+柔嫩奶油霜


保濕蘆薈膠具特效深度保濕.抗發炎*減低減少乾紋極細小皺紋*鎮定受刺激皮膚收縮毛孔*鎮定消炎。


柔嫩奶油霜幫助皮脂緊緻光滑.防護外界刺激*防止皮膚過早衰老*尿囊素及維他命原B5所擁有的鎮定效果有效改善曬後皮膚損傷*強化皮膚彈性及光滑度。



 


 


保養的第三大要點就是:防曬


斑點和老化的形成與紫外線息息相關:


紫外線對表皮層的傷害


紫外線照射表皮層會造成表皮細胞變性,使表皮出現角化粗糙現象,更嚴重會產生皮膚癌。


 紫外線對真皮層的傷害


紫外線穿透真皮層會造成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變性,會產生皺紋,血管周邊纖維組織支撐減少,也讓皮膚容易出現紫斑。


 紫外線對斑點的形成


紫外線照射不但會促進黑色素細胞的分裂,更會促進其中的酪胺酸脢(Tyrosinase),而產生較多的黑色素至皮膚表層,導致膚色暗沉及斑點的形成。


 


 


 



推薦您SCHRAMMEK隔離防護霜


1有效隔離95%紫外線,對抗環境和壓力造成的傷害。


2含多種天然草本精華,保濕、舒緩病預防肌膚老化。


3強化免疫功能,降低紅腫發炎現象。



德國綠玫瑰GRUBER促銷活動


抗敏遮瑕霜+隔離防護霜,有特價活動到5月底!


 


 


 


 



 

想要肌膚柔嫩水亮的水水們,居家保養是相當重要的喔!不要再給自己沒有時間保養的藉口,而且一定要慎選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不然會造成反效果!建議找專業的美容師諮詢,了解自己的膚質狀況後,選用適合的保養品~~想擺脫暗沉、乾燥、衰老就從現在開始努力保養吧!~~依美琦SPA是您皮膚專業諮詢的最佳選擇喔!! 06-2287875


 


P.S.文章引用自正確的肌膚保養與做臉
書田診所一般皮膚科主任 魏麗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