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M筷子按摩療法


 


T Traditiona 傳統


C Chinese 中國式


M Medicine 醫療




延自古中國傳統之自然療法「TCM筷子按摩療法」,運用特殊的刮拉法、按壓法、拍打法、搓揉法….等按摩技巧,以達到深層肌肉內所囤積的乳酸之排除,可紓解疲憊與壓力,解除肌肉的僵硬與酸痛,使筋骨柔軟舒暢!







「TCM筷子深層按摩療法」主要是針對代謝差所引起的肥胖,但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又新奇的是,這個於3500年前由商朝中國人發明的筷子,竟也有這樣的功效。

這套最新療程主要是運用物理學的槓桿原理,並融合了中國傳統醫療技法,配合拍打法、刮拉法、按壓法、搓揉法、捏夾法的特有技法來強化全身的血液循環,排除肌肉所囤積的負能量(乳酸、毒素),以舒緩僵硬肌肉及緊繃的神經壓力,能有效活化代謝循環,加速熱量與體內廢物的排除。



 


對身體各部位的功效:


 


循環活化


做課程之前先激勵和活化表皮微血管的循環,舒解肌肉的緊繃與疼痛,能讓後續使用的精油能發揮最大的功效。


 


背面背部


長期姿勢不良,所造成的脊椎側彎等背部問題,可改善因身體失調所帶來的生理徵狀,並可紓解疲憊與壓力,解除肌肉的僵硬與酸痛,使筋骨柔軟舒暢!


 


背面手部


常提重物、打電腦手臂循環不良者,易產生多餘贅肉,此部位可提升循環讓手部曲線更佳明顯。


 


背面腿部


可促進循環功能,改善腿部疲憊、下肢沉重、水腫的困擾,針對下肢腿部的血液循環與淋巴循環呆滯,所造成的下肢沉重、有極佳的改善功效。


 



頭部


現代人生活緊張壓力過大,自律神經失調常造成頭部暈沉,頭痛、失眠、記憶力衰退….等症狀,利用護理手法,能在短時間內,即能讓頭部壓力舒緩得到放鬆的效果。


 


台南spa依美琦~~舒緩您疲憊的身心,請撥06-2287875


高雄SPA依美琦~07-2869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