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綠精華五日摩膚術,扭轉膚齡 !


 


來自德國的植物精萃成分,純淨、天然、有機,在嚴格把關、精緻生產的理念下,配合生化科技技術,保證產品的質感與穩定,帶給您前所未有的完美體驗!!


歡迎親自來店洽詢,將有更詳細的說明,期待您的蒞臨~~


洽詢預約專線06-2287875依美琦


草本綠精華五日摩膚術,扭轉膚齡 !



 


德國雪媚兒草本綠精華五日摩膚術


GREEN PEEL草本綠精華療程-只要五天讓妳的皮膚看起來更新更年輕、更健康。


 


純植物配方,GREEN PEEL草本綠精華五日更新術療程,只要短短的五天就可以改變各類皮膚問題像:面皰、粉刺肌膚、疤痕、凹洞、老化、皺紋皮膚、色素、斑點。包括身體上的問題如:頑固的脂肪團、 妊娠紋、上臂、大腿的皮膚鬆弛、開刀後的疤痕。都能在療程後令人有滿意的效果。


 


GREEN PEEL草本綠精華包含了大自然的能量。利用純植物的配方,完全沒有腐蝕性(不是果酸Vit A),在特別的環狀按摩中,富含草本精華、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有效成分被皮膚吸收,除了更新機膚,改善成分被皮膚吸收,除了更新肌膚,改善深層與表層間的血液循環提供大量養分並幫助膠原母細胞生長。三天後,皮膚最外層開始脫落,並且在第五天你可享有一個更年輕、更新穎、更健康、更有光采的皮膚。



 


超過35年的成功經驗!!


面皰、粉刺肌膚、疤痕、凹洞、老化、皺紋皮膚、色素、斑點


只要5天.扭轉膚齡


 


*激勵基底層細胞快速新生


*深層除去老皮層細胞


*重回BABY般的健康新肌能


 


 


下面文章是我們請客人寫的療程後心得,分享給各位水水!


意想不到的肌膚吸收力!!


原本暗沉的臉色,瞬間明亮起來!!


(活力更新能量課程)+(細胞修護課程)


    一開始接觸對它的效果半信半疑,第一次做療程時,它那神奇的作用,讓我皮膚累積的暗沉問題都解決了!它是屬於淺層更新,當草本綠精華纖維部分滲入時(時間約3分鐘)會移除部分表皮層細胞並進入底層激勵新生,這個按摩的過程會有些微的摩擦刺激感,皮膚表面會有持續發熱極微刺的感覺,接下來再用高效保養品讓皮膚吸收緊緻。做完療程後肌膚充滿彈性與光澤,現在我每隔兩個星期都會做一次這樣的療程,讓我的肌膚永遠呈現最佳狀態!沒有嘗試過的水水一定要試試,真的效果太好了!


 


 


 


健康光澤的BABY FACE!!


惱人的痘痘粉刺通通改善了!!


(五日更新療程)+(細胞修護課程)


這是比能量課程更深層的換膚喔!!

    我之前是屬於油痘型的肌膚,在臉頰及下巴有明顯的痘痘,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自從接觸五日更新這個療程,以前紅腫發炎的痘痘及痘疤都愈來愈少,氣色比以前更好了。第一次做療程,在更新按摩的時候(時間約6分鐘)覺得好像有砂紙在臉上摩擦一般,雖然美容師用的力道很輕,但作用在臉上的感覺還是很明顯,臉部有血循變快漸漸發熱的感覺,真的感覺有活化起來而且肌膚吸收力變得超好,美容師有叮嚀我,此刻肌膚需要大量的養分,回家一定要按時使用保養品去照顧它不能偷懶,不然效果就沒那麼明顯喔!更特別的是,這個療程會啟動新陳代謝功能,促進大量循環強化排毒釋放肌肉乳酸,眼睛愈疲勞效果就愈明顯,一做完眼睛會痠痠的及流眼淚(剛做完短暫的症狀)過幾天後我的視力變得更好了。療程結束後第一天感覺有點刺刺熱熱的腫脹感,這一個禮拜臉部都不能碰到水,不然會洗掉它的作用,可以用草本保護液清潔肌膚,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到了第五天我的皮膚開始脫皮,脫完皮後肌膚好像新生一般,呈現出光滑、柔細的膚況,好神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