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舒解現代人的生活壓力,依美琦特別新增了AYURASAN身心靈舒壓療程,讓您可以由內在深層的自我放鬆,達到真正舒緩的功效!以下是身心靈療程介紹:

1.       AYURASAN身心靈頭臉舒壓療程    90mins  


由於生活的不平衡與不協調,肌膚將呈現疲態,此療程選用自然保護區的植物性頭油與臉油,搭配AYURVEDA身心靈療法,讓疲憊的身心靈,徹底改變平衡,讓您容光煥發,擁有更青春美麗的外表。


 


2.       AYURASAN 身心靈身體舒壓療程    70mins 


AYURASAN課程結合了AYURVEDA傳統印度文化理念以及德國GRUBER綠玫瑰50年的精華,選用自然保護區的植物精油與精華元素,搭配AYURVEDA按摩手法,加強淋巴引流,幫助排毒及吸收氧氣。平衡人的自身能量,讓您由內在放鬆自我。


       


 


而這就是此療程所使用的產品,也是德國綠玫瑰的產品,尤其是頭臉療程中的頭油,有含芝麻油成分,具鎮定大腦的效果,因此一淋完頭油,就會舒服的好想睡覺!


下面文章是我們請客人寫的療程後心得,分享給各位水水!


        我是ㄧ個不懂得如何釋放壓力的人,總是習慣自己默默的得承受工作上或家人給予的責任與壓力,我也是個容易失眠的人,因為睡前總會想很多事,因此,我總是覺得頭脹脹的,肩頸僵硬加上睡前容易胡思亂想,失眠的問題長期困擾著我,我曾經在各個SPA館嘗試各種身體的放鬆舒壓療程,但每次都是當下覺得很舒服,回家卻還是無法安穩入眠。


        後來我接觸了AYURASAN放鬆療程,我曾經聽過印度有種淋頭油的療程,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試做看,一進房間就聞到一種特殊的香氛佈滿整個空間,很奇妙的事我並不會感到頭暈或不舒服(我常常對太香的味道容易感到頭暈)這個味道讓我覺得很舒服、放鬆,我躺上美容床之後,美療師用溫熱的油淋在我的額頭上,這個味道其實有點奇怪,很像中藥湯的味道,後來我只記得似乎有用中藥味的精油幫我做頭皮按摩,後來我就睡著了。當天晚上我睡前還是習慣性的想一下事情,但是想事情想到一半,都會有股力量(不是聲音)要我去睡覺,我想是身體的反應,但壞習慣改不掉,過一會又開始想,這股力量又來了就這樣拉鋸了兩三次,我就沉沉的睡著了,半夜也沒醒來,有意識的時候已經早上了.... 沒做夢,什麼都沒有,就這樣安穩的睡了一個好覺,隔天起床,覺得心裡有種莫名的滿足感,神清氣爽,心情很好,這一個可以令我恢復元氣的課程,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