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新風潮/想要肌膚柔嫩嫩? 記得多「按摩」...


 


東森 更新日期: 2007/11/27 11:26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擁有完美健康的肌膚是全天下美眉極力追求的終極目標,但隨著時間的更替,除了每天辛勤的按步就班塗抹保養品外,想想看還有什麼可以讓肌膚變美的方式你還沒用上呢?答案是:「臉部按摩」。



日系知名保養品牌Sofina媒體公關王依馨表示,日本櫻花妹對於保養的重視和講究眾所週知,但令人納悶的是,就算自己也是塗塗抹抹好幾道程序,可是為什麼櫻花妹的肌膚就是特別水噹噹呢?



原因就在於凡事重視小細節的日本人,連一般的基礎保養都可以讓它的層次更進階,無論是在日常保養品的塗抹時多搭配按摩,或者是每週2~3次的特別臉部按摩呵護,正是櫻花妹們悄悄變美的秘密法寶。



而究竟,「臉部按摩」對肌膚有哪些好處?王依馨指出,包括:


1.促進血液循環---良好的血液循環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氧氣及養份,能讓肌膚煥發紅潤光采外


2.刺激真皮結締組織再生---維持肌膚的彈力與張力。


3.促進淋巴循環---按摩時由於循環加速,進而讓淋巴順暢的流動


4.皮膚溫度上升----提高基礎代謝率,消除臉部多餘的水份,改善浮腫現象。


5. 舒緩肌膚壓力----舒緩顏面肌肉及神經的疲勞,使肌膚徹底釋放壓力使其運作恢復平衡。



6.集中修護


7.重整肌膚新陳代謝力


王依馨表示,運用各類機能性按摩霜,透過按摩引導直接滲透至肌膚底層,改善膚質,而疲憊的肌膚,透過按摩也能活潑新陳代謝,提引年輕光采。



同時,王依馨也提供了一個自己個人的保養小撇步,那就是在每次按摩後記得為嬌嫩的肌膚敷上面膜,這可為肌膚在新陳代謝力最高時有效吸收面膜中的成份以達到改善肌膚的效果。



至於美眉們還會問,什麼樣的肌膚,格外需要臉部按摩呢?王依馨則是提供以下七個臉部肌膚徵兆,作為參考,像是看看鏡子中的自己,用指腹按壓一下臉頰,如果


1.膚觸是軟軟的感覺,表示肌膚明顯彈力不足。


2.擦掉美麗的唇彩,看看素顏的膚色是否顯的暗沉無光采,斑點明顯深沉。


3.肌膚乾燥缺水,表皮粗糙乾硬,缺乏柔嫩光澤感;


4.在熬夜或失眠過後,臉色會變的暗淡無光;


5.季節轉換時,氣溫變低,循環也隨之變差,肌膚暗沉的現像更為明顯;


6.肌膚循環代謝不佳,臉部容易顯得浮腫者;


7.當然,極力追求完美膚質的美人更是需要經常進行臉部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