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mage依美琦唐風手技的特色
美容事業的蓬勃發展,加強人類愛美的天性,相對的也造成更多美容糾紛,
美容師無法給顧客帶來如期的效果等等。有鑒於此,依美琦李元一博士依據多年中、西醫及能量
醫學的臨床經驗,發覺若要達到健康、美容、美體之最佳治本效果,則必須配合經穴指壓療法。
經穴指壓療法,是東方醫學整體性之療法之一,屬於民間療法的一種物理療法,在醫學史上有二千年以上的實用經驗與累積。利用經穴療法,可減輕身體之不適;如酸、痛、腫、麻等,
可發揮身體之自然治癒能力,若能恆久持之,對優美體態、美化肌膚、恢復體能、鬆弛神經,均有莫大幫助,何況美麗以健康為前提,有了健康自然散發出自然美麗的光采。

而「東方式的指壓療法」和一般市面上的「歐美式的油壓療法」有何不同?

東方式的指壓療法」:
經穴指壓療法是藉著按壓經絡穴位,並依經絡走向「順則泄,逆為補」進行之,促進血液循環,提高自律神經的反射機能,並可達到鎮靜安撫砷晶的功效,達到預防疾病與保健之雙重療法。
我們可以解釋為有療效的舒壓。
歐美式的油壓療法」:
通常歐美西式的指壓療法是從人類的腳步末梢開始循經塗油按摩,主要目的是使身體末端朝向心臟的血液或淋巴液能家數流動而進行的按摩,以輕撫、揉捏、振顫、叩打等手勢進行。
我們可依解釋為純粹舒壓。

經穴指壓療法的功能
經穴指壓療法真的不需要借助藥物,便能預防、治療疾病。因為人的健康與否。依他的皮膚、肌肉、骨骼、神經、內外分泌來決定其生命力之強弱。經穴指壓療法的功能如下:

一、 對淋巴系統:淋巴液流經微血管與細胞組織間,它是一種有澄清作用的液體,可以帶走死細胞及廢物,透過經穴指壓,可刺激淋巴的流動排除乳酸及因運動過量而產生的廢物。並能促進表皮
、真皮及皮下組織的新陳代及瘀血現象使微血管活躍,恢復肌膚彈力,對身體健康有最直接功效。

二、 柔軟肌肉筋絡:當人們感覺肩胛僵硬、脖子酸痛、腰酸背痛,甚至懶散、麻痺等狀況出現時,是由於肌肉和筋絡過度疲勞,緊張使肌肉失去伸縮力的關係,透過經穴指壓療法,
能使僵硬現象消除。使肌肉筋絡舒軟,達成正常功能,減少酸痛。

三、 矯正骨骼發育:骨骼不但支撐人體,也職管身體移動及活動,骨骼外接連無數血管、淋巴腺及神經,當人類過度疲倦時,體內循環緩慢,補給骨骼的營養不足,所以容易產生骨骼的病症。
經穴指壓療法可調整體液循環代謝正常,使骨骼得到充份營養,發育正常,目前在歐美國家從幼兒開始以做適度的經穴指壓,以預防骨骼發育不正常而產生的後遺症。

四、 安撫神經機能:人類的神經網,佈滿全身,人體全身均受神經系統支配。如腦脊椎神經、自律神經及副交感神經等,透過全身性的功能和諧,更可達安撫作用,促進人體之健康。

五、 調整內分泌腺:生命中不可缺的物質,是要透過內分泌腺將其分泌之物質送入體液之中,如腦下垂體、生長激素、甲狀腺激素、副甲狀腺、泌乳激素、胰島素、睪丸、卵巢等。
經穴指壓療法施治在各內分泌的部位時,可促使腺體分泌正常,以加強代謝旺盛,生長正常、利尿作用正常,及控制賀爾蒙等。

六、 調整內臟器官:經穴指壓療法能使內臟得到充分的營養供給,內臟功能的正常與生命關係密切,透過經穴指壓療法的刺激,可使腺體分泌正常,使各組織器官的活動調和,促使生命健康充滿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