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補帖》3種泡澡法 好處多多


時報 更新日期: 2007/10/10 09:15 記者:【郭家崴】



PLAZA資深員工兼美容達人謝羽薰表示,泡澡有四大好處: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排毒、瘦身兼舒壓,「大量排汗能幫助毛細孔中的廢物排出,皮膚也會較有光澤,冬天泡能改善手腳冰冷問題,幫助新陳代謝。」


另,泡澡有三種泡法,一是半身浴泡澡法水位不高於胸線,適合長時間泡,約15~20分,不會因水壓呼吸困難,能舒壓、放鬆心情。二是全身浴泡澡法水位在肩膀附近,可利用水蒸氣蒸臉,同時敷臉和按摩,有美容效果,浸泡時間較短,約10~15分。三是冷熱交換泡澡法,先泡澡讓身體變暖,再出浴缸洗頭,洗後再泡澡,最後用冷溫水沖,冷熱數次沖、泡數次,可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適合想瘦、怕冷體質,耗時約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