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八芘緹顏能量課程

 

八芘緹顏    

 

迎賓芳香洗塵當您蒞臨依美琦SPA,美容師首先會奉上一杯花草茶綜合堅果小點心,接下來為您進行手部芳香SPA護理,享受尊榮迎賓禮遇。

八芘緹顏  

 

 

更衣沐浴暖身10mins依美琦衛民仕女會館每個包廂均有獨立衛浴,您可在衛生隱私的環境下,更衣沐浴後,今天的課程就準備開始囉~

八芘緹顏  

 

依美琦經典唐風舒壓20分鐘經驗豐富的美容師會針對經絡穴點,精準且適當力道的手法幫您進行精油舒壓按摩,配合音樂的韻律、滿室的芳香,將讓您拋卻塵世的負擔,仿若進入世外桃源,讓您緩緩達到整個身心的放鬆,一不小心就會進入夢鄉~最適合疲憊、壓力的現代女性。

八芘緹顏  

 

八芘緹顏能量護理70分鐘(含卸洗,去角質,臉部去晦緹顏按摩,保濕敷面,頭、肩頸、手部芳香按摩)女人最在意的臉部肌膚,需要最細心的呵護。淋巴管內囤積著老廢物質、水分以及脂肪,讓臉部肌肉看起來僵硬而且臉顯得更大。如果讓緊繃的肌肉放鬆,促進臉部老廢物質的新陳代謝,就能達到小臉的效果,同時也能改善細紋與鬆弛,甚至對於頭痛與眼睛疲勞等不適徵狀也能舒緩改善。

很多人覺得臉隨年紀變大,除了是水分、廢物、脂肪的代謝變差,還有個隱藏原因,就是骨頭變鬆!和臉緊緊相連的23塊骨骼,是支撐臉型的關鍵,當它的接縫隨年紀鬆動,臉型也會走位,靠提拉的手法把骨骼「喬緊」,就能重塑小臉。

    而臉的大小,就是反應身體狀況的鏡子,代謝不好馬上水腫,不忌口馬上變胖,女生只要臉變圓,自信心減一半!好在臉的範圍小,要瘦也比身體容易,療程持續4周瘦臉就應該有成果。搭配好的緊實排導護理正是短期瘦臉的精隨,每週進行八芘緹顏能量護理,持續刺激臉部,記住緊的感覺!

八芘緹顏  

 

八芘緹顏  

 

八芘緹顏  

 

玫瑰鹽鴿血蛋的構成和成分:經日本食品分析CENTER檢驗證明,為高鈣高鐵及含其多種微量元素之水溶性礦物鹽,實施臨床過敏性及皮膚累積刺激性試驗證明判定為陰性,對皮膚完全無刺激性,此呈現天然粉紅玫瑰色澤為含鐵離子較高所致,是女性朋友補充造血之必要元素。因此在短短時日內即在日本國內造成廣大回響.

   (用以阿蘇吠陀園裡的神秘能量點按摩技法,淺中深層獨創肌肉牽引按摩與淋巴排毒法,整個SPA療程中能使身心達到深度淨化與放鬆,消除焦慮、緊張等負面情緒、能量充滿;且經由專業諮詢與療程完善搭配,得以改善現代人的健康,幫助調節平衡心理與身體問題,如壓力、憂鬱、沮喪、膚色氣色不佳、筋骨痠痛、四肢怠惰、容易疲勞、胸悶痛、生理不調、體態肥胖、飲食不均等;全新的能量療癒境界,完整有效健康美麗療法,將引領您進入體驗前所未有全身愉悅的感官享受,讓您的身心靈得到完整的舒暢放鬆。)由玫瑰鹽作成的玫瑰鹽鴿血蛋更是受人喜愛

八芘緹顏    

 

 

芳香足浴15分鐘 護理完成後,我們將使用促進循環代謝的水療精油,溫暖浸潤您的雙足,讓足部再次深層放鬆。

八芘緹顏  

 

養生花草茶+紅棗銀耳湯一杯
 體驗完舒活的SPA之後,先別急著走喔~我們精心準備了紅棗銀耳湯供您品嚐,由內而外補充膠原蛋白,讓您悠閒享受美好時光。

八芘緹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芘緹顏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