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外正面夜外觀
 
 
整外正面外觀~超美
 
 
 
 
 
整形醫美是一種藝術~讓人有做夢的權利
 
 
 
 
 
整外一角.jpg
 
 
想要休息一下嗎?
 
 
 
 
 
達文西的完美.jpg
 
 
成就完美的比例
 
 
專業洗髮椅.jpg
 
 
植髮前需使用的專業洗髮椅
 
 
 
 
 
空拍大廳.jpg
 
 
大廳真的美~
 
 
 
 
 
整外休憩一角.jpg
 
 
 
整外夜觀側面.jpg
 一個沒有壓力的環境
 
 
 
 
 
許願吧.jpg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手術房.jpg
千級的無菌手術室
 
 
 
 
 
 
 
 
 
 
 
 
 
依美琦十歲了~2014

新整形外科診所成立
我們籌備規劃了二年
延續專業頂級的品質

一流貼心的醫療團隊
百級無塵手術開刀房
千萬硬體儀器與裝潢
處處用心的流程安排
誠摯邀請您蒞臨指導
簡介
依美琦整形外科

2014年10月開始營運~

坐落於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85號1樓(府都All in one),占地一百多坪面寬20多米正對公園,是很棒的地段。

依美琦將在此台南東區打造一間超優質有堅持、有良心、有理念與專業的診所。

1.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專業團隊
2.擁有一萬級無塵正壓開刀房
3.引進最新最全面的雷射儀器
4.感控消毒設備採取透明展示
5.全新頂級的手術與麻醉設備
6.舒適且隱密的個人接待空間
7.全館硬體環境採購抗菌環保
8.後台管理系統全新 E 化整合
9.衛生、消防、公共安全合格
10.訂價方針為價值遠超過價格

想法:

軟體硬體都是頂級一流選擇,不批評、不亂廣告、不打亂市場、只求顧客安心滿意,在乎每項細節,傾聽您的需求。

要做就儘全力做到最好,替顧客著想最好的環境與醫療品質,口碑行銷、良心醫美,加上依美琦spa還有6間分館的術後專業保養。

我們不是要比誰好,也不是裝備競賽,是站在顧客立場,滿足顧客超乎預期,建立長久信任。


院長:莊昆霖 醫師

成大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Curriculum Vitae

Personal Data
Chuang, Kun-Lin (莊昆霖). 

Education:

成功大學醫學系畢業

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專班

Employment:

成大醫院一般外科與整形外科訓練
成大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美國費城賓州醫院整形外科見習
韓國心美眼整形外科診所修業
成大醫院斗六分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Licenses:

中華民國醫師、外科醫師、整形外科醫師
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燒傷暨傷口照護學會會員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Publications:

1. Shu-Han Lin, Kun-Lin Chuang, and Chou-Ching K. Lin. Temporal Patterns of Body Temperatures in the Acute Stage of Stroke. Acta Neurologica Taiwanica 15(3): 177-183
2. Kun-Lin Chuang, Shyh-Jou Shieh. Synovial Chondromatosis on the Metacarpophalangeal Joint of the Hand-A Rare Case. The Journal of Plastic Surgical Association R.O.C. 19(2): 152-157 , 2010
3. Kun-Lin Chuang, Shyh-Jou Shieh, Haw-Yen Chiu. Kimura Disease Occurred in Upper Arm of a 5-year-old Boy-A Case Report and Literature Review. The Journal of Plastic Surgical Association R.O.C. 20(4): 80-88, 2011
基本資料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依美琦2年前,從未想過要跨足整形外科的行業,這2年來有1/3以上的客人會問我們,去那整形、去那微整、去那雷射,我們ㄧ時也難回答。

現在,我們籌劃了2年,找到有共同理念的好醫師(莊昆霖院長)、好團隊、好設備、好地方,將10年spa的服務理念,重視顧客的想法,完全表現。

讓您ㄧ來到診所就有如貴賓的禮遇,換上乾淨的鞋,遞上香濃咖啡或茶和熱毛巾,聽著輕鬆的音樂,放鬆心情,處在如藝廊般的診所,ㄧ切ㄧ切都是精心規劃與巧思,只希望您能好好享受整個氛圍與輕鬆的諮詢看診過程。

這半年我們用盡畢生所學之力,看過超過千張診所設計圖,在全世界的頂級診所與開刀房設備找尋靈感,我們沒有抄襲,只有創新,隨著診所完工,有好多人跟我們說,從未看過如此漂亮的診所,這時我們頓然感到這努力是值得的,這傻勁是對的。

就連定價,我們選擇「市政府建議醫美診所價格」的最低價,另一方面,我們使用廠商建議我們的最高品質產品儀器,甚至為求完美,直接量身訂製,廠商也說佩服我們的決心,願意幫忙一起打造不同的診所。

如今~11/14試營運,11/15開幕,歡迎大家來參觀指教,我們會持續加油,謝謝您。
 
 
 
 
 
 
 
 
 
 
 
 
 
 
 
 
 
 
 
 
 
  
 
 
 
 
 
 
 
 
 
 
 
 
 
 
 
 
 
 
 
 
 
 
 
 
 
 
 
 
 
 
 
 
 
 
 
 
 
 
 
 
 
 
 
 
 
 
 
 
 
 
 
 
 
 
 
 
 
 
 
 
 
 
 
 
 
arrow
arrow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