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動手指頭,明亮大眼睛』

 

范冰冰

 

隨著3C產業的發展,人手一機已經是普遍大眾的常態,無時無刻的都在低頭滑~滑~滑~,似乎等待時間空閑時間,沒有滑一下手機或平板,總覺得怪怪的是吧!

 

當然,許多上班族每天工作時間長,眼睛盯著螢幕的時間更是比平常人更加耗神與疲勞,除此之外,還有其他職業工作者的雙眼也都會專注著某些焦點上,長時間下來,不但容易近視或是眼花,更容易眼壓升高的常常眼睛酸澀與乾癢,偶爾還會莫名流眼淚。

 

長時間地坐在電腦,電視前面盯著螢幕看,這時可以分享一些基本的按摩雙眼穴道,工作之餘可以隨手來刺激一下,明目雙眼提精神噢!

 

承泣

(圖一)

     承泣(一) (1)    

睛明

(圖二)睛明(二) 

攢竹

(圖三) 攥竹(三)魚腰

(圖四)魚腰(四) 

瞳子髎

(圖五) 瞳子髎 

絲竹空

(圖六)絲竹空.jpg  

以上這些穴點都可以利用雙手指腹端按住做環狀循環,速度緩慢,休息時間即可進行,每次兩分鐘。多刺激能幫助消除黑眼圈眼袋減輕頭暈目眩舒緩壓力。

 

自我保養:

1.糾正不良的閱讀習慣,留意使用3C產品時間勿過長。

2.不要長時間看書看電視看電腦,要注意勞逸結合。

 

建議療程:冰玉無痕亮眼護理30mins (建議搭配臉部課程一起保養喔。)

利用玉石冰透涼感之蘊含磁場,搭配富含維生素A.C.E之眼部專用按摩精華油,疏通眼週穴點促進循環代謝並補充能量,最後敷上眼膜,使眼周充分保濕,除了可以消除眼睛疲勞眼週浮腫及改善眼壓外,對眼下細紋、魚尾紋眼袋色素沈澱等問題也超有幫助喔!

(圖九)冰玉無痕亮眼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