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眠     

睡不好,什麼都不好。

 

睡不著、失眠、一直做夢、半夜頻頻醒來、睡幾小時就無睡意等等這些症狀,可以檢視自己的睡眠狀態是否如此糟糕或是更糟糕呢?!

 

是煩惱還是壓力,這是一般普遍的大眾說詞來當作藉口,還是真的害怕睡眠時間太多就減少娛樂玩樂時間呢?

 

相信睡不著、睡不好、無法睡,十個裡面有九個都會有這樣的困惱,不管是什麼樣的因素造成,大家都想要有一個非常好的睡眠品質,在此提供一些方法讓大家可以嘗試看看,或許會改善現在的睡眠品質噢!

 好眠圖

1.寢具清潔:一周更換清洗枕頭套、被單,若是頭皮容易出油的朋友們,可以再枕頭上方鋪一條毛巾,每天替換,減少油污和異味,保持清潔度,增加睡棉的安穩。

 

 

2.泡腳、泡澡:每天睡前可以滴一兩滴複方精油利用溫熱水泡腳至小腿肚,可以改善雙腳一天的腫脹與痠痛,促進血液循環。如果家中有浴缸的朋友,可以兩三天就泡澡一次,效果會更好。

 泡腳 

3.水氧機、擴香儀:睡前幾小時可以滴幾滴喜歡的精油味道,讓房間瀰漫精油分子的香氣,透過嗅吸的方式進入體內,會使睡眠更加安穩。

 熏香 

4.輕音樂:可以設定音響或是手機播放輕音樂或是spa音樂,讓自己身心靈放鬆,協助慢慢地進入夢鄉,時間到了音樂會自動關閉,也不用擔心一整晚都有音樂聲以致會影響睡眠品質。

 

 

5.芳香按摩:定期到spa館做身體芳香精油舒壓按摩課程,可以消除長時間工作帶來的緊繃感與痠痛疲勞,減緩緊繃感帶來的壓力與不適,也會達到放鬆的效果,增加睡眠的品質。

 舒壓  

 

建議療程:頭部減壓能量課程(20mins)

可以搭配臉部或身體課程一起進行,效果會更好噢!

利用頭部能量精油滲透頭皮毛細孔吸收,搭配手技指壓手法和刮痧棒、撥筋棒的運用,可以紓解腦壓,得到放鬆與安定,幫助改善睡眠品質不佳、缺乏注意力、壓力型頭痛等等。

 

頭部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