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反射區.png

 

您知道痘痘長的位置可以反應身體的狀況嗎?

  不同的位置也代表身體給我們不同的警訊

表示身體某些部分出了一些問題~~~

 

額頭長了痘痘

下巴也冒了一顆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髮際線和連接耳朵的邊邊是表示卸妝清潔(洗面乳)沒洗乾淨呦,造成毛孔組塞和污染,悶住易形成小粉刺痘痘。

 

額頭:痘子長在額頭表示心火旺盛,血液循環有問題,睡眠品質不好、不足以及壓力大。

 

 

鼻子:鼻子長痘是除了油脂分泌旺盛之外,就是胃火過大消化系統異常,所以常便秘和胃脹氣的人很容易鼻頭長痘,若是鼻子兩側長大顆痘痘,可能是卵巢

及生殖系統有問題。

 

 

唇邊痘:嘴角附近有可能是最近太愛亂吃囉~消化系統問題,腸胃不好,飲食沒有規律,吃太多辛辣及油炸食物喔~

 

 

下巴:內分泌問題,大部分都是生理期的時間,月經來前會長痘子,月經結束後會消。

下巴容易長痘痘也要注意腎功能不好。

 

 

右邊臉頰:長在右邊臉頰的人,要注意肺部的功能喔,呼吸系統可能有狀況,因此有部分人感冒也會容易在右邊臉頰冒痘痘喔!

 

左邊臉頰:左臉頰長痘表示血液排毒功能降低,可能是肝功能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