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日更新摩膚術過程全記錄

PhotoGrid_1430323187791    

 

2015-03-18()第一天 pm1:00

時隔一年,這是小編第二次做五日更新摩膚術的課程,想當初第一次做此課程時的感覺,回憶起來還是覺得頗痛為了變美美,還是決定做了。

 

果不其然,雖然上個月剛做完活力能量激勵更新課程,仍然遠不及五日課程那種深層代謝更新,第二次做還是覺得頗痛,但相信各位愛美的水水們,為了變美麗,一定會像小編一樣可以接受的~不過還是建議第一次要做草本換膚的水水們,先做活力能量激勵更新課程會比較適合唷!為皮膚做第一次的啟動。

 

草本能量激勵更新課程五日更新摩膚術主要差在草本綠精華劑量的多寡,劑量多寡關係綠精華程度的深淺層,越深層,我們的臉就越有感覺,但是那種感覺跟果酸類或A酸類換膚那種刺痛感又完全不一樣,果酸及A酸類換膚比較像是硬生生的將妳皮膚的角質層剝離,且越做,皮膚容易越薄;做草本換膚的優點就是皮膚不會越做越薄,還會越做越嫩,五日更新摩膚術是將原本皮膚一個月的更新代謝週期縮短為5天,所以是一個月做一次更新術,可視皮膚狀況決定自己要做幾次。

 

做此課程跟活力能量激勵課程一樣,完全不能碰水,也避免流汗~不同的是,活力能量激勵更新課程是三天不碰水,避免流汗,五日更新摩膚術顧名思義就是五天不碰水也避免流汗唷!

 

課程後使用的產品,這次小編多加了一瓶隔離防護霜加強防曬~

隔離防護霜.png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8.48.21    

 五天裡面皮膚只要覺得乾乾的就要補產品了,一樣都不能少,除了3.隔離防護乳可以有出門再擦就好了,小編五天裡面一天都至少補5-6次產品,產品千萬不能省唷!不然效果會大大減半的

接下來小編要來分享這五天皮膚狀況的變化,及身體上出現的反應。

五日前及完成第一次日當天    

 

2015-03-18()下午1:00  第一天

 

做完課程後,毛孔處於完全打開的狀態,臉部有【紅、腫、熱、痛】的感覺,此時會覺得不太舒服,因此建議要做此課程的朋友們,至少第一天做完可以回去好好休息,如果還要上班或是有其它活動的話,真的會不太舒服唷!第二天會舒緩一些,但還是會有點刺痛,第二天就視情況看是否要排休。

 

小編做完後就趕緊回家休息了,因早起的關係,還小睡了片刻,起來後馬上補擦產品,小編的症狀是覺得口渴,建議多補充水分,早點休息,盡量別熬夜,不只是因為做換膚課程的關係,作息正常的話,皮膚狀況也會改善得比較快喔!

 

 

第一天補產品真的是煎熬啊因為臉仍然處於『紅、腫、熱、痛』的階段,這時候只要輕輕碰臉就會覺得頗痛,所以補擦產品時也要走輕柔路線噢!1.化妝棉沾草本保護液輕柔擦拭2.清新或舒緩修護霜「溫柔」地均勻塗抹於全臉3.柔敏遮瑕霜「溫柔」地點在臉上,再很均勻地「輕柔」推開,從頭到尾都記得輕~~輕喔!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8.50.13    

 

2015/03/19(第二天

臉還是有些刺痛,補產品時觸摸到皮膚還是會有刺痛感,看上去還是有點泛紅,但比第一天退許多了,晚上補產品時發現下巴開始小小的脫皮,大概晚上11點多眼睛開始覺得酸澀,工作了一天,是該好好休息囉!症狀還有輕微流鼻水,在這五天當中,這些症狀都屬正常現象唷!是因為課程後會促進大量的循環代謝,強化排毒功能,並將肌肉中的乳酸釋放,眼睛越疲勞就越覺得酸澀,此時請盡量多休息。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11.18.12    

  

五日更新第二天下巴脫皮.png  

 

2015/03/20(第三天

早上起來臉明顯退紅了,產品吸收的很快,起床臉已經是很乾的狀態,立馬補產品滋潤一下皮膚,眼睛還是酸酸的,臉已經有輕微脫皮現象。到了晚上因皮膚細胞大量更新的關係,這時候產品吸收更加的快,小編剛補完產品約2小時左右,皮膚又開始覺得乾了,因此上產品的次數就相對變多,量也跟著增加,此時給皮膚大量的保養品可讓脫皮的部份脫得更加順利且漂亮喔!脫皮的部份開始越來越明顯,有一大片的感覺,上草本保護液的時候脫屑也非常明顯,有圖為證^^ 脫皮以後的皮膚感覺特別細緻,也比較白,(小編是黑肉底^^)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8.51.09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8.51.24    

 

2015/03/21(第四天

小編脫皮的方式比較偏脫屑,看起來是大片的在臉上脫皮,但是草本保護液擦拭的時候,會擦下很多皮屑,顏色滿深的,那都是老廢的細胞角質,這次小編下定決心要到第六天才洗臉,讓草本綠精華停留再臉上久一點的時間。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8.55.14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8.55.27    

 

2015/03/22(第五天

小編白天沒有拍照,到今天已經只脫小屑了,一點一點的脫,明天下班後就要洗臉囉!這次真的非常堅持儘可能的不碰水,也沒洗頭,只有用乾洗的方式(為了效果),希望大家不要嫌我髒^^…原本固定會上健身房的小編,也都避免運動流汗,只為了達到最佳的效果,結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8.55.47      

 

 

2015/03/23(第六天,下午三點滿五天,小編睌上10:00以後洗臉

終於到了這一天,充滿期待的洗完臉,嗯臉非常乾,這時候非常需要敷加強保溼的面膜喔!小編手癢,有去清冒出來好幾天的痘痘,所以臉頰有點紅紅的。

今天小編敷的是:『藍酮多胜肽保濕面膜』,此面膜含有比玻尿酸多500倍的保濕因子在裡頭,非常適合現在極需要替臉部補充水分的我。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8.56.01    

敷完以後,皮膚變得較水嫩透亮,本來清過痘痘的地方也不那麼紅了,有一點鎮定效果喔!水水們要記得在這之後還是需要多加強保溼。

 

建議做完五日更新摩膚術的水水們,等脫皮完全結束後,找一天空檔時間回來依美琦做五日更新的修護,加強臉部的保溼,並提醒各位,做完此課程一個月內無需再去角質,因為此時的皮膚非常細嫩,去角質反而很有可能傷害到皮膚。

做完五日更新摩膚術後,若連續使用三個月的隔離防護霜,隔離紫外線、髒空氣,效果會更好,希望大家都能『依琦變美麗』喔^^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8.56.26    

 

2015/03/25()番外篇  綠玫瑰抗敏植物精萃面膜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8.56.58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8.57.16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8.57.37    

做完五日更新摩膚術之後,小編陸續有冒幾顆痘痘,但都很快就好了,因為做完課程代謝變快的關係,若真的覺得痘痘變多很困擾,可以到依美琦各分館讓專業的美容師們幫您清乾淨喔!

依美琦與您一起走過了第一個十年,往後還會陪著您繼續走下去,盼望與您【依琦美麗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