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淨白保養

 

 

 

  螢幕快照 2015-06-26 下午4.23.27  

 

台灣是個日照強烈的東南亞國家,特別是夏天如果沒有好好做好防曬,一不小心就可能把皮膚給曬傷了,

所以才在夏日享受戶外活動時,更需要注意皮膚的保養,才能確保皮膚的健康。

我們知道皮膚的健康保養分為內在及外在兩大因素。但要如何保養呢?

 

 

內在要如何保養呢?

 

可以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例如蕃茄、芭樂、蘋果、鳳梨、冬瓜...等。

 

正常的生活作息也於皮膚的健康息息相關,養成良好的睡眠時間,也會使皮膚有好的氣色。

 

 

外在要如何保養呢?

 

那就是防曬!防曬!

選擇防曬乳除了防曬係數(SPF)外,還需要注意防曬乳的防水性,針對台灣的夏季,建議應該準備兩種防曬乳,一種為水性防曬乳,提供臉部日常使用,另外一種為防水性防曬乳,提供身體部位防曬,戶外及水上活動也可使用。防曬乳兩個小時後要補一次若皮膚敏感者,建議物理性防曬品可以減少刺激肌膚的機會喔!

除了擦了防曬乳之外,出門可穿件小外套,避免陽光直接照射皮膚喔~

 

 

 

臉部保濕

 

通常膚色在水份及養份不足的清況下,都會顯得暗沈不均勻且看起來沒有光澤。想要皮膚看起來白嫩,最主要還是需要先提亮皮膚的光澤度與均勻度,也就是說必須先將“保濕”給做好,這也是解決膚色問題的關鍵;所以最近新的淨白產品,都會將保濕作為基礎,進而加強均勻提亮膚色的成份,讓皮膚在健康的狀況下透明光亮,進而達到較為白皙的視覺效果。 

 

 

 

 螢幕快照 2015-06-26 下午4.17.44  

 

 

 

哪如果已經曬黑想要回覆白皙呢?

 

◎如果只是想要改善皮膚暗沈或是修復短期日曬造成膚色變黑

去除老舊角質可幫助提亮膚色、令膚色更純淨。

資料來源: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4941

https://www.dr-beauty.net/website/home/Best_Article.asp?pid=582

 

 

 

另外,勤擦蘆薈保溼凝膠,可以幫助達到皮膚舒緩。

 

 

  螢幕快照 2015-06-26 下午4.18.25  

 

 

『依美琦SPA推薦的保養課程』

 

 

 

水漾纖容彈力護理 100 mins 

以獨特臉部七段式手法,提升肌膚活力與彈力,搭配維生素ACE之精華,給予肌膚保濕滋潤,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Q彈,恢復臉部立體曲線。

 

雪美人透白亮顏課程 120mins

全新升級透白緹顏明星課程;透白賦活精華搭配專業技法,讓嫩白優化成份重覆滲透,完全吸收,使膚質更均勻淨透,臉部輪廓更立體,呈現透亮與細緻的光澤。

 

鵝絨全身煥采課程 90mins 

以植物柔嫩顆粒,去除老廢角質後,專業技術刺激全身肌膚活化,激勵皮膚甦活生機,最後敷上天然礦泥,對於保養、亮白、緊實功能加倍;使膚色均勻,全身肌膚嫩白有光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去角質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