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可以吃  還能做芳香舒壓spa療程!

 

              美味的佳餚,一定要搭配好鹽來提味~

 

      〖不但可提味,又帶著什麼好處呢?

 

 圖片1  

 

供應人體必要元素中「」與「」元素的主要來源。

 

」是細胞外體液中主要的陽離子,為維持肌肉及神經的易受刺激性,包括心臟肌肉的活動消化道的蠕動、神經細胞之訊息傳遞等,並調整與控制血壓有關荷爾蒙之分泌

 

」離子則是人體消化液的主要成份,並與鈉、鉀離子相互結合,調節維持體內水份含量血液中酸鹼值的平衡

在人體新陳代謝中,如果缺鹽將引起肌肉痙攣、頭痛、噁心、下痢、全身懶散等症狀!

 

了解鹽的重要性!那你不能不知道!

 

你看過粉紅色的鹽嗎?

 

圖片2  

 

這來自喜馬拉雅山玫瑰色岩鹽,有多種用途,不但可以吃~還能按摩呢! 

當鹽變成鹽蛋,用來做芳香療法紓壓,可以帶來什麼驚奇呢?

 

圖片3  

 

透過玫瑰鹽盆使鹽蛋在盆上受加溫,運用熱的鹽蛋來滾動身上的肌肉及長期緊繃的部位,能讓身體舒壓達到加倍成效!

 

圖片4  

 

你是否有下半身易緊繃腫脹,或是長期久或站久坐造成水分不易代謝而水腫現象嗎?

尤其是,女性的經前症候群而產生腰痠背緊的不適的族群們有福了!!

使用玫瑰色岩鹽蛋可以改善:

釋放負離子,猶如在森林做芬多精使身體甦醒  

。改善睡眠           。疏解疲勞         緊實肌膚        

。解壓平衡情緒       。降低電器輻射     。提亮肌膚色澤

。排除身體上的溼氣   。幫助肌膚油脂平衡  

 

不但溫和舒緩解壓放鬆,也不會產生過度按壓肌膚的疼痛不適感!

 

依美琦的玫瑰鹽負離子能量課程】身體舒壓療程

外加還有特別客製化的芳香精油,來做安撫肌膚並增加肌膚的保濕度!

 

圖片5  

 

玫瑰鹽負離子能量課程】

適合對象:易感到疲累、能量較弱體質,及易手腳冰冷者。

課程特色:使用喜馬拉雅玫瑰鹽製成的鹽蛋搭配按摩手技,溫暖並放鬆身心靈,藉由鹽蛋蘊含的負離子,排除體內累積負能量,能感受到神奇的舒壓與免疫提升功效。

 

另外依美琦的八芘緹顏能量護理】將玫瑰鹽蛋用在臉部療程

心動不如行動 快點來電預約吧!

 

圖片6  

 

八芘緹顏能量護理】

適合對象:欲修飾臉部曲線,成小V臉型者。

課程特色:若淋巴囤積老廢物質、脂肪與多餘水分,將使臉部呈現水腫、晦暗。

此課程以特製玫瑰鴿血蛋搭配手技,進行臉部去晦緹顏按摩,讓您臉部保濕有光澤。

記住緊的感覺!

 

依美琦sp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imagespa/

依美琦spa官網http://www.i-image.com.tw/

arrow
arrow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