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美容好 4功效非知不可

67b002d3c0341d9efdbd979344ba12ef  

1.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部刮痧可以刺激表皮的神末梢強傳導功能和修分泌再生和清功能因此能加速代廢產汗孔排出

2.排毒養顏,達到瘦臉功效部刮痧可促有助排除蛋因循不良生的多水分及期下可以排毒去除水到瘦的效果

3.刺激經絡 調節臟腑平衡部有經脈循行因此人經絡病徵在皮上有所反最常的就是胃不好造成部痘痘冒不停部刮痧可刺激經絡過經絡傳導作用調節臟

4.自然緊緻光滑刮痧按摩可以行活血疏通經絡讓氣色看起更加紅潤得到充足的營養使部的毛孔收部自然收提升再搭配按摩油細紋產老化時讓線條緊緻看起小一

 

刮痧太陽血  

 

刮痧前準備:刮痧板、精華油

 

1.    清潔

要確實卸妝、洗淨,臉部最好不要有彩妝,否則會把一些汙垢、彩妝全都擠進肌膚裡。另外,溫水洗臉後肌膚會張開,此時是保養的好時機。

 

2.    抹油

將精華油或按摩霜,滴10元硬幣左右的大小在手上,然後均勻地抹在全臉。

 

3.    刮痧

將臉分為左右兩半邊,再分為4個區塊,分別是

(1) 下巴到耳垂

(2) 臉頰到耳朵中段

(3) 眼袋到耳朵上方

(4) 額頭中間到太陽穴

 

刮痧方向  

 

刮痧時依序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刮,每個區塊重覆刮約15次。力道要輕柔,覺得舒服即可,不是越用力越好;刮完只會輕微泛紅,不會有痛感或不適。

按照這樣的方法,每天早晚洗臉後進行一次,每次只需5分鐘,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發現臉蛋變得比較緊緻、有光澤,小V臉就離你不遠了!

刮痧注意事項!發炎長痘痘不能刮

建議刮痧後多補充水分,讓身體的毒素隨著水分排出體外。臉部刮痧雖然輕柔,還是有一些注意事項要留心。在臉部沒有傷口、發炎、長疹子、長痘痘的情況下,可以天天刮痧,但如果肌膚出現上述問題,就要諮詢醫師並且讓肌膚好好休息。此時若貿然刮痧,皮膚受到過度刺激,反而會產生反效果,甚至引起感染。

另外,身體過於虛弱、容易緊張,或患有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血友病、紫斑症及易出血不止的患者,都不宜刮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