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美琦台南北安館開幕紀錄 2016-09-04

 

依美琦終於在台南安南區落點啦!十二年來,累積不少安南區的客戶群,為了讓各位水水們能夠更就近的享受依美琦的服務,我們在台南市北安橋下設立了北安館。

 

北安圖片 1  

開幕當天收到很多好朋友的祝福花束,美不勝收。

美容師們早早就到場準備11:00開始的開幕茶會:)

為了這天的開幕,已默默籌劃了許久~想著如何讓當天來到北安館的賓客們能夠享受到賓至如歸的招待,以及享受到物超所值的課程。

 

北安圖片2 1   

茶會開始前,大家忙著準備拜拜,祈求好運氣、好生意,重要的是我們熱誠服務的心:)活動準備開始囉!

 

 北安圖片3  

當天來的貴賓享有精心準備的buffet吃到飽,飲料、甜點吃到飽,沒有時間限制。

 

北安圖片4    

每到開幕就是我們絞盡腦汁想活動的時候,無不發揮各自的創意,這次的活動是整點抽獎,可抽體驗療程最低0元!!

大家無不試試手氣,真的有幸運中獎的賓客唷^^

 

 北安圖片5

這次開幕走的風格是Tiffany綠,整個好美又好氣質,照慣例前來的賓客為我們留下簽名,紀念開幕的時刻;攝影機捕捉到可愛的妹妹^^很賞心悅目呢!

 

 北安圖片6    

就是這位貴賓抽到我們的0元課程唷!是不是超級幸運呢!重點是「身體+臉部」0元唷!恭喜這位貴賓^^

 

北安圖片7png 

從中午十一點開始,賓客就一直絡繹不絕地來,各館前來支援的主管們就負責帶賓客們參觀環境、介紹課程、帶位等,到了下午大家玩起來了~

 北安圖片8  

依美琦訓話組Y(^_^)Y全部人都豎起耳朵聽大家長說話,頭都不敢抬起來。(其實大家都在偷笑;-))

 

北安圖片9   

本次活動就在這樣忙碌又愉悅的氣氛下結束了,很開心各位貴賓能夠前來共襄盛舉,除了依美琦多了一間據點,

更值得一提的是:北安館真的很美,依美琦每間館別走的風格都不一樣,歡迎各位朋友到各館享受無微不至的服務:-D

以下是依美琦SPA官網:http://www.i-im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