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美琦台中福安館開幕紀錄2016-10-15

 

福安圖片 1

最近依美琦好事接二連三,繼9/4台南北安開幕後,時隔一個多月,10/15台中第一間分館也隆重開幕囉!

 

依美琦第一次在台中插旗,台南分館成員當然不能少!一早開幕前就跟著公司車北上台中,慶祝台中開幕~

 

 福安圖片2  

挑選了良辰吉時,拜天公、地基主,這是依美琦一貫以來的習俗~相信心誠則靈:)

福安圖片3  

活動開始前,夥伴們正在RUN流程,願一切順利。

 福安圖片4  

這次精心挑選的茶會點心都很好吃,小編默默地吃了不少^_^依然供貴賓吃到飽。

 

福安圖片5   

十一點開幕茶會時間一到,人潮陸續湧進~這次福安館開幕,

依美琦祭出開幕活動四部曲:

1.來店即送Iskin面膜一片。

2.打卡按讚及寫下評論、tag三位好友即贈隨身滾珠精油一瓶。

3.加入儲值會員即享有抽課程金額千元、百元的機會!

4.抽單堂課程最高六折,最低免費!(體驗價七折)

 

福安 圖片6   

謝謝可愛的弟弟幫我們打廣告喔!效果十足!

福安圖片7  

當天來了許多新聞媒體採訪依美琦,很開心能將這份對美容長久以來的堅持讓更多人知道。

福安圖片8  

也謝謝當天撥空前來的貴賓:-D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其實就有不少朋友非常期待台中開幕,其中一位貴賓特別在這天前來。

 

 福安圖片9  

這位就是原本在台南讀書的會員,畢業後回來台中;非常期待福安開幕的貴賓---當天她非常幸運地抽到免費課程!很恭喜她:)而她也透露一陣子沒有保養,我們歡迎妳回來唷:-D

福安圖片10  

期待依美琦這次能夠順利在台中落地生根,每一次的服務我們都非常重視,期待您的蒞臨~依美琦台中福安館歡迎您。

 

 

台中福安館電話:04-2465116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安路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