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按摩好處多 您一定要知道

 

圖片 1.png

 

胸部按摩好處有以下唷!
 

  • 強化心肺功能

全身70%的血液流經胸部。透過按摩疏通可以有效加速胸部的氣血循環,從而帶動全身的氣血循環。調節心率、增強肺活量、調節心肺功能。

  • 雕塑身形

手臂、腋下、背部及腹部脂肪游離到胸部,使胸部做深層拉伸運動,改善脂肪向其它地方游離形成厚背及粗手臂!

  • 美容養顏

按摩能對胸部經絡進行有效疏通,排除血液中的毒素,氣血循環通暢,使得養分能順利送達身體各部,容光煥發。

  • 改善預防乳腺疾病

透過按摩促使血液循環、將腫塊變軟變小,促使乳房的血液及淋巴系統循環順暢,改善和預防女性面臨的乳房疾病。

  • 增強免疫力

撥經促使氣血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和毒素的排出,帶動全身的血液循環,加速全身的器官的運轉,減少體內的毒素,提高免疫力。

  • 調節內分泌

乳房與子宮卵巢是性腺相通的。透過胸部按摩,可以有效改善子宮機能和卵巢機能,調節內分泌。

  • 心理調節

胸部漂亮了,女性的自信、魅力都會展現。

 

 

想要健康美胸?請你跟我這樣做~

 

圖片 2.png

 

愛美小提醒:以自己可以接受的力道按壓,力道切勿過猛哦!

  • 1 托胸式預防下垂,促進氣血循環

動作:

1. 用左手托住左胸。

2. 右手握拳利用指節按摩屋翳、庫房、鷹窗等穴位,兩邊交互按壓約10次。

改善:

刺激乳房發育、促進氣血循環、防止胸部下垂的情形。

 

  • 2 握拳式解除胸悶,幫助乳房發育

動作:

1. 兩手四指由鎖骨向下按摩膻中穴。

改善:

刺激乳房發育、促進氣血循環、解除胸悶問題。

 

  • 3 米字型式暢通乳房腺體,加強氣血循環

動作:

1. 以雙手的大拇指按壓。

2. 從乳頭為中心,呈米字型八個點按摩。

改善:

每個點用大拇指按壓約10下,按壓時有些微痠痛。可以暢通胸部神經及腺體,加強乳房的氣血循環。

 

  • 4 包胸式刺激胸部結締組織,促進乳房發育

動作A

1. 四指合併,姆指翹起,按摩左胸時,右手在上左手在下包覆整個乳房。

2. 完全包住後兩手固定,同時反方向輕輕轉動乳房,一邊各10次。

動作B

1. 兩手交叉,手掌包住胸部外圍。

2. 用雙手將副乳及乳房一起包覆住,往中間集中按壓各10次。

改善:

可以刺激胸部結締組織,並促進乳腺發達,促進血液循環,按壓時會有一些痠脹感。

 

  • 5 U字型式運動胸部肌肉,托高胸部

動作:

1. 手呈現U型,按摩時避開乳頭。

2. 左手插腰,右手呈U字型,用U型手的兩端由下往上推壓左胸至鎖骨下方,避開乳頭,每邊約推壓10次。

改善:

感覺到乳房被推壓提起,此動作可以托高、拉提胸型,幫助運動乳房附近的肌肉及脂肪組織。

 

【美胸激活調理課程】

 

適合對象:想要保養胸部之女性。

課程特色:美化胸部肌膚,賦予生機,是保健女性胸部之調理課程。

 

arrow
arrow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