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倒數保養篇

20.jpg

 

準新娘的您是不是想要在婚禮當天呈現的是一生中最美的狀態呢?

前要勤加保養喔!

 

 

15.jpg

 

 

#婚前一個月

 

 

 新娘們在籌備婚禮的過程,膚況都容易變得不太穩定,所以這時候更應該將最基本的「清潔」做到位,即使沒有上妝,也要仔細做好洗臉這步驟。

 

另外,多「敷臉」增加臉部保水度更能減少皮膚敏感的產生,不過也要特別注意個人膚質及季節性的不同,膚質偏乾的新娘可以一週敷2~3次的保濕面膜,油性肌膚的新娘則建議一週敷一次深層清潔面膜,或視膚況搭配一週1~2次的保濕面膜。

 

 

#婚前一週

 

 

在倒數一週的密集保養上,要提醒大家盡量避免使用主打美白的功效型保養品,而是必須以「保濕」為最大訴求。

 

乾燥肌可以在化妝水後塗抹精華液或臉部美容液來加強保濕,並使用乳霜做好鎖水步驟;

 

油性及混合肌則易有肌膚暗沈困擾,可使用不含油份的保濕產品,使用化妝水或活泉水後,趁臉部微濕時使用化粧水全臉濕敷,給肌膚清爽不油膩的水分補給。

 

 

#婚前一天

 

 

不要想太多,睡飽飽就好!婚禮前一天只要照著「平常的保養」步驟即可,避免使用新產品引發過敏問題,頂多在前一晚敷片保濕面膜做加強,讓婚禮當天的妝容更加服貼好上妝!

 

 

#建議搭配依美琦課程 

 

 

水美人甦活修護課程 >> 120 mins  NT 2800

 

適合對象:依美琦頂級修護保濕的課程。

 

依美琦SPA (1) (1).jpg

 

 

臉部可搭配

 

冰玉無痕亮眼課程 >> 30mins NT 800

 

適合對象:欲調理眼部暗沉、細紋者

 

健康美女2

 

液態煥白全身細緻護理  150mins NT 3200

 

 

適合對象:全身皮膚粗糙、暗沉、色素不均者。 

 

 

健康美女

arrow
arrow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