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絕老皮嫩肉!預防老化一起來~

 

有些人會說:「為什麼我才25歲,但看起來卻被說像35歲呢?」

 

我們都知道,「皮膚老化」是一種無法避免的自然現象。隨著年齡的增加,皮膚會逐漸粗糙、暗沉、無光澤,皺紋也會日漸加深。青春永駐雖然不可能,但只要了解皮膚老化的過程及影響因素,適當的保養及治療都可延緩皮膚的老化,讓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加年輕哦~

 

  1. 內因性的老化遺傳基因裡已註定的,屬於先天的老化因素,主宰肌膚20%老化能力。隨著年齡增長,細胞的再生能力有限,生命期也跟著縮短,自體新陳代謝也跟著自動減緩,導致細胞再生能力跟著減弱,如果先天基因不良,容易老得比別人快,這些自然的老化現象難以利用保養品控制或預防。

 

  1. 外因性的老化肌膚的老化有八成都是來自外在環境的影響,像是紫外線傷害、自由基(過氧化物)產生、地心引力所產生的鬆弛現象,或是表情肌肉的過度收縮(生活不規律及壓力大,更容易因為肌膚難以放鬆,讓表情收縮得厲害)。

 

預防老化的妙方如下喔!

 

  1. 保濕超重要

 

圖片 1.png

 

 

 

  1. 防曬最重要

 

圖片 2.png

 

 

 

  1. 作息要正常

 

圖片 3.png

 

 

 

 

  1. 菸酒不過量

 

圖片 4.png

 

 

 

  1. 放輕鬆、少壓力

 

圖片 6.png

 

 

 

  1. 適度運動、提升代謝

 

圖片 7.png

  •  
arrow
arrow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