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熊貓眼🐼

 

圖片 1.png

 

您有熊貓眼的困惱嗎?

 

討厭的黑眼圈看起來像是睡不飽、沒氣色

 

甚至讓人覺得很累❗️

 

 

你知道你自己的黑眼圈是屬於哪一種⁉️黑眼圈主要可以分成三種類型:

 

✳️色素型黑眼圈

可分為兩個因素,像是先天基因因素,東南亞民族、台灣人,也常有先天上下眼皮色素比較深的情形。另外則是生活習慣有關,如果習慣熬夜或是經常揉眼睛、拉扯眼皮,也會使眼周的色素沈澱問題加劇唷!

 

✳️血管型黑眼圈

如果您是鼻子過敏的患者,會經常性打噴嚏🤧,因為我們的鼻子和眼部肌膚是相通的,當血液循環不佳、血管擴張,就會導致這種「血管型的黑眼圈」了。

 

✳️結構型黑眼圈

如果您有明顯的淚溝、眼袋、臥蠶或眼窩凹陷等等,眼底就會出現陰影,讓人看起來暗沉的黑眼圈。

 

 

如何告別熊貓眼⁉️

 

 

圖片 2.png

 

 

眼周按摩

 

可利用指腹或是指節來揉壓穴位

 

1️⃣上眼周按摩:每個穴道按壓約8-10秒,以揉壓的方式刺激穴道。 順序:睛明穴-攢竹穴-魚腰穴-絲竹空穴

 

2️⃣下眼周按摩:順序:瞳子髎穴-承泣穴-四白穴-睛明穴

 

 

圖片 3.png

 

(圖片來源:https://health.tvbs.com.tw/review/305700

 

 

加強眼部保濕

選擇適合的眼霜,記得卸妝及化妝時不要用力拉扯眼皮,加強眼部保濕及防曬的部份,搭配適當的按摩。

 

 

飲食攝取

可攝取檸檬🍋、芝麻、紅蘿蔔🥕、海帶、綠茶🍵、蛋白質🥚

 

 

 

 

(圖片來源:https://m.xuite.net/blog/jin117/blog/61999816

 

文章資訊來源https://www.medpartner.club/dark-circle-cause-treatment-myth/

 

除了以上,想要跟熊貓眼say掰掰,可以在課程中加👇🏻


冰玉無痕亮眼課程 30mins✨


運用玉石蘊含之磁場,刺激眼週、幫助眼睛恢復生機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唷👍🏻
輕鬆擁有一雙迷人的眼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圈 色素沈澱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