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胖胖粗粗腿 ‼️ 還您一雙纖纖玉美腿

 

腿部浮腫是大多女孩兒的困擾

除了看起來較胖之外,還會影響我們循環跟睡眠品質呢

該如何改善呢?就讓小編告訴您~

 

穴位按摩:消除腿部浮腫最好的方法就是按摩,可針對這些穴位進行按摩:


1️⃣三陰交:位於腳踝內側約三指寬的位置,改善下肢水腫,也是調理婦科的要穴喔~

 

圖片 1.png

 

 

2️⃣陰陵泉:膝關節內側凹陷處下方3指寬處,可排除小腿濕氣,具利水消腫效果。

 

 

圖片 2.png

 

 

3️⃣承山穴:小腿肚後方肌肉隆起處正下方,有助促進血液循環,預防水腫。

 

 

圖片 3.png

 

 

 

泡腳:可利用桶子裝熱水,熱水溫度大約40-42C,時間約15-20分鐘左右,也可加一些幫助循環、利尿、消水腫的精油,如杜松、天竺葵、絲柏等,刺激末梢神經,改善下半身循環不良的問題,消除浮腫。

 

圖片 4.png

 

(圖片出自於: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601000787-260307

 

適當運動:久坐久站都會造成腿部的壓力,特別是翹二郎腿也會影響下肢的循環,在家可以做一些瑜伽或是拉筋、抬腿的動作,有助於改善腿部浮腫。

 

圖片 4png.png

圖片 5.png

 

(圖片出自於:http://m.rensheng2.com/980000/974456.shtml

 

攝取食物:可以攝取一些幫助消水腫的食物,如:紅豆、薏仁、冬瓜、木瓜的食物。

 

 

 

文章來源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style/daily/20150128/363538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象腿 下半身 腫脹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