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依美琦忠實顧客的告白~

 

我是依美琦的老顧客了……

很喜歡依美琦

除了喜歡她們的服務

喜歡她們的環境

喜歡從一而終的品質

更重要的是   美容師的優雅及專業

 

從一進門的接待迎賓

到溝通課程的同時,幫我用暖暖的毛巾護手

我就會開始慢慢放鬆心情

 

 

每一次的課程溝通

都能讓我了解我自己的保養需求及選擇適合的放鬆方式

 

細心的美容師也會每次紀錄我的需求,以求每次都能更精緻及專業的服務

 

說真的,從服務時的專業溝通到離開時的關懷叮嚀

都能夠讓人忘卻玻璃門外的喧囂及工作上的煩惱……真好!

 

還有  我實在忘不了的,是依美琦每一次都精心準備的茶點,真是可以說很用心!

 

 

 

看著依美琦一路走來一直堅持的品質與文化,

真是身為依美琦的客人為榮。

 

當然,做完課程離開依依不捨的依美琦氛圍後,我又充滿能量的回到職場、家庭。

 

很感謝有依美琦陪伴我,從少女到人妻到人母的細心呵護。

arrow
arrow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