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華視新聞專訪依美琦SPA~高雄SPA台南SPA依美琦


 


昨天突然接到華視新聞雜誌記者王先生的電話,說要專訪依美琦的筷子療法,會來現場拍攝以及採訪筷子療法對瘦身的效果,免錢的喔~~


 


我想說那一定是新聞上的生活消費情報,報導哪邊好吃,哪邊好玩....而現在是要報導有個特別的減肥法....筷子療法...


 


依美琦有這樣的榮幸可以接受媒體的報導,當然要趕快答應囉...嘿嘿..


 


沒想到今天中午打電話來,說下午就要來訪問,好緊張喔!!大家都趕快去梳妝打扮一下,連顧客都來共襄盛舉..


 


我們當場示範了筷子療法,也一邊解說他的功效,因為這個療法針對氣血循環效果很好,也同時因為脂肪細胞的推散,對於下半身肥胖或是水腫很有幫助,記者也很開心也要自己DIY試試看...


 


大約從下午2:30到3:30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拍完了,大家都很期待何時可以播出...


 


記者說,這幾天就會播出了!!到時再通知我們...所以我也會趕快公布,讓各位大大到時準時抱著電視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