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依美琦顧客來做SPA的心得,分享給各位~~


 


 我的經期正常了!!


 


  我從出社會以來,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日夜顛倒,所以幾年以後,導致我的經期開始出現不規則的狀況,有時甚至2~3月都不會來,開始時還覺得挺方便的,因為這樣不用每個月在那邊用衛生棉,後來朋友跟我說,這樣對身體不好,而且不容易受孕,我開始緊張起來,但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幾個月,有一次我朋友約我去做SPA,我想說我也常常筋骨痠痛,去放鬆一下也好,因為我朋友有去過別家做過,比較有經驗,如果跟她去,看這家服務手法跟價格方面,也可以順道聽聽她的意見。


 


  我朋友預約好時間之後,我們就一起去,那家叫做「依美琦SPA,


  按得時候很舒服,美容師也會問我力道可以嗎?所以按完整個人覺得好輕鬆,心情變得很好。我朋友說,按照這樣的服務,手法,及環境,這樣的收費算是合理。


 


  隔天,我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朋友,說我MC來了!!整個人像飛起來一樣!!好開心!!


 


  打電話給依美琦SPA說這個好消息!!美容師說,因為依美琦的手法是中醫博士設計,對整個人的身體循環有醫療級的調整功能,而且當天也幫我調配有關婦科調整的精油配方,所以對調整婦科很有幫助!!聽了覺得她們好厲害好專業喔….


 


  跟我一起去的朋友過2MC也來,也很興奮!!


 


  後來我跟朋友每個月都會去1-2,去按全身的SPA,現在每個月都有正常來喔!!是「全身經絡釋壓舒緩課程」!


 


感謝依美琦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