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SPA~高雄SPA~普力PL600自我防護消毒錠~~對抗H1N1新流感


 


如何預防H1N1新流感,除最根本的增加自體免疫力外,還有許多方法,本店除了使用茶樹精油淨化空氣外,近日更增加”普力PL600自我防護消毒錠”,形成雙重防護,以隔絕H1N1病毒。


 


 


 


什麼是”普力PL600自我防護消毒錠”


普力PL600自我防護消毒錠是目前世界上最好使用的空氣淨化消毒產品,為一種安全高效的防疫產品,尤其防止流感病毒細菌的交叉感染是最重要的。


用途:除臭、去除空氣中之細菌病毒及黴菌,防止交叉感染。


適用範圍:個人隨身、醫院、公共場所、大眾運輸、電梯、車內、衣櫃、鞋櫃、冰箱、及室內場所皆可用。


 


 


【國際安全認證】:


1.世界衛生組織(WHO)世界糧農組織(FAO)向全世界推薦本錠成份為A1級安 全和高效率消毒劑。


2.本國衛生署公告為食品殺菌劑82.11.15


3.本錠成份為單一有效成份且濃度在6%(60000ppm)以下為環境衛生用殺菌劑,為不列管環境用藥。 (環署毒字第0920056920)


對抗H1N1新流感,本店已全面使用普力PL600自我防護消毒錠抗菌,請安心享用SPA課程!


 


如需任何服務,請事先來電預約,預約專線台南成功館06-2287875


                                                                      高雄中華館07-2869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