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spa~高雄spa~~新流感H1N1來襲,如何利用精油防護?~~


    最近幾年,流感病毒不斷變種,從去年的禽流感,到今年的豬流感H1N1H2N3等,疫情持續擴張,對於這類呼吸道感染,我們該如何善用精油來提升自我免疫力,增強自我防護功能呢?


   


    淨化環境:


    使用薰香燈、水氧機等,滴入如杜松莓、松針、尤加利、綠花白千層、羅文沙葉、絲柏、迷迭香、茶樹、馬郁蘭、檸檬、金頂牛至草、複方抗菌純精油等,均可淨化室內空氣。


     也可將上述精油總數約10-20滴加入300CC含水的噴瓶中,做為室內清淨液,用於室內的防瞞抗菌。


 


    洗手乳:手乳250ml中加入茶樹5滴、馬郁蘭5滴、絲柏10滴、綠花白千層10滴、金頂牛至草10滴。


 


    乾洗手:製成噴霧狀的乾洗手,可以直接混合75(75c.c.)藥用酒精,2(2c.c.)茶樹精油,以及23(23c.c.)水後,裝瓶即可作為噴手劑使用,效果完全相同。


 


 


增強免疫力:
   
運動:有助於提升個人免疫力的方法最好的是「多運動」,這裡指的多運動並不是當你覺得身體微恙時,才想到開始猛力的運動,而是一種每天30分鐘的運動習慣。當然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運動是種奢侈的渴求,你可採取與運動相同效果的「泡澡」。


 


   泡澡:泡澡可說是一種,將全身肌肉神經都放鬆的一種精神療法,也可藉水溫活絡關節、及增加基礎代謝率,最適合的有:檜木、雪松、薰衣草、天竺葵、茶樹、迷迭香。
  


   按摩:平常對與手、腳末稍的按摩都有助於促進血液循並強化體內的免疫系統乳香、沒藥、廣藿香、安息香
  


   能同時兼顧環境淨化(抗菌防瞞)與免疫力激勵的精油,以芬多精系列為首選,如:扁柏,紅檜,絲柏,松針,雪松,冷杉,黑松,花梨木。您可以就手邊現有的精油,選擇搭配。


 


    對抗H1N1新流感,本店已全面使用茶樹與其他抗菌複方精油抗菌,請安心享用SPA課程!


    本店使用之100%純茶樹精油,可強力抗菌。


1.英國雜誌報導茶樹精油為強力殺菌劑,沒有毒性、無刺激性。


2.英國處方手冊指出,茶樹精油具有強力的殺菌作用比石碳酸的殺菌力強11~13倍。


3.澳洲聯和食品實驗室剎當地進行皮膚試驗:
















 



50公分手上細菌數



未清洗



3000個以上



蒸餾水清洗



2000個以上



茶樹清洗



不到3個,事實上已完全測不到細菌了



4.現在人們發現病菌的反撲,會因人類使用抗生素而產生抗藥性,因此進化為更強更難消滅的超級病菌,而抗生素與化學藥物也對人體有許多副作用,這時茶樹與各種大自然配方才又重新被重視。


 


文章部分節錄自:http://www.carein.com.tw/DOC_174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