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臉  部  療  程 】


依美琦的臉部療程是依據膚質狀況與您的需求做分類的:


分為精緻臉部療程


光采美白療程〈擁有光采明亮的肌膚〉、


活化回春療程〈肌膚回復緊緻與彈性〉、


問題肌膚重建療程〈粉刺、痘痘說掰掰〉 、


塑臉水漾療程〈肌膚將水嫩精透,充滿潤澤與彈性〉五大項,


其中每項療程都有包含基本的清潔、清除粉刺與頭、頸、肩、手,的按摩,而依美琦的臉部療程除了舒服外,清粉刺乾淨,並加強消炎收斂,所以較不會紅腫喔!



       這是舒服的美容室,因為是包廂式的,所以可以好好的休息,不怕被打擾!





       這瓶是德國綠玫瑰的產品,"沒藥精華",使用在問題肌膚重建療程中,有消除紅腫,淨化調理面皰、舒緩、鎮定、及收斂等功效!讓你一樣可以漂亮的走出美容沙龍!


       若您的肌膚屬敏感、乾燥型的,建議加敷以下面膜,也是德國綠玫瑰的產品,"植物種子面膜",以天然草本植物種子釋放出的種子多醣體做敷面,具抗敏、退紅、美白及超保濕的效果!


       以上療程推薦給大家,希望各位水水都可以擁有柔嫩細緻、水潤光澤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