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的spa體驗 為您的身體打打氣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國宣/高雄市報導】


柔合的光線與輕柔的音樂,搭配上芳香的氣息與順口的花茶,結合按摩、做臉、泡湯等更多感官上的服務,讓spa更具完整的定義。(攝影/張國宣)

  spa似乎是時下一個相當流行的名詞,但過於泛濫的情況似乎使得社會大眾對於這樣的概念產生了模糊的想像,其實spa這樣的意含來自於比利時,原意即透過身體與水的接觸,為人體帶來健康。日後便慢慢衍生出結合按摩、做臉、泡湯等更多感官上的服務,讓spa更具完整的定義。

  位在高雄市中華三路上,有間名為依美琦的spa舒活館,進門後,襲面而來的感受甚為豐富,柔合的光線與輕柔的音樂,搭配上芳香的氣息與順口的花茶,一切舒適的體驗,也就是依美琦spa舒活館期盼帶給消費者最完整的感覺,包含了視、聽、嗅、味、觸等五種感官,協助現代人在忙錄的社會找到一絲放鬆的舒適感。

  注重視、聽、嗅、味、觸等五感的體驗,正是依美琦spa舒活館想要為spa產業,詮釋出更加完整的概念重心,特別是在觸覺的部份,依美琦spa舒活館的按摩手法介於歐式的輕柔和重手勁的推拿之間,讓追求放鬆的身軀獲得最適切的享受。

  除了給予spa更健全的概念,依美琦spa舒活館進一步想傳遞的是預防醫療的觀點,藉由適時適度的spa課程,讓疲憊的身體找回最佳狀態,避免積勞成疾,留下對身體造成無可挽回的傷害。

  巧妙的手勁以及五感的訴求,並且結合按摩、泡湯、做臉、與提供心靈寧靜的服務,它就像是個身體的充電場所,幫助人們找回神采飛揚的狀態。歲末年終將近,想要多照顧自己一些嗎?不妨造訪一趟依美琦spa舒活館,嘗試那前所未有感官經驗,體會真正讓身體休息的感受。(攝影/張國宣)

大高雄旅遊網http://kaohsiung.travel-web.com.tw/




新聞發稿時間:1/26/2008 8:51:00 AM
最後更新時間:1/28/2008 11:47:00 AM
http://www.travel-web.com.tw/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2&SubjectNo=49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