穠纖合度:請您跟我這樣做!

 

   長腿美女群.jpg    

 

 

一.自己動起來

 

 

★膝蓋夾紙★

 

 

做法:坐於書桌或電腦前的時候,拿一張紙,夾於兩腿膝蓋中間,維持它不掉下即可,不過兩腿要夾緊喔!注意:雖然聽起來頗簡單,不過實行起來可會酸酸的哩!這個動作會使用到平常不常用到的大腿內側肌肉。

 

 夾紙

 

 

★運動大腿★

 

 

做法: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踫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注意:訣竅就是~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受整條大腿

 

 

 

★運動大腿內側★

 

 

做法: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注意: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側.jpg

 

 

★運動大腿後側★

 

做法:準備一張有靠背的椅子放在前面,然後雙手扶著椅背,接下來先把左腿往後方抬,左右腿各作10次為1組,每次需要做滿5組,方可休息,每天早晚各作一次。

 

 瘦大腿後側.jpg 

 

 

★拍腿★

 

方法1.拍大小腿的肌肉都是很好的方法,另外在看電視等等的閒暇時間也可以拉拉筋,伸展一下大小腿的肌肉。

方法2.利用每天洗完澡時,身體溫熱,拍打大腿內側,拍打方式為手指併攏、掌心鼓起,讓掌心有空間,有節奏進行拍打,力量適中。每天進行可以幫助你擁有勻稱下半身!(可以跟乳液一起)

 

資料來源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3575/3

 

二.課程幫助

 

 

1.依美琦★魔筷能量課程★

 

適合對象:想要背部放鬆,讓下肢輕盈者。

課程特色:延自中國傳統之自然古法「筷子舒壓法」,運用特殊的刮拉法、按壓法、拍打法、搓揉法….等技巧,緩解疲憊與壓力,使身心舒暢,履步輕盈!

 

 

2.依美琦★ 臀腿輕盈調理課程

 

適合對象:欲有優美體態者。

課程說明:使臀腿體態勻稱,婀娜輕盈,宛如飛燕。

 

 

跟著這幾個步驟做,離林志玲距離更近囉~

 

 

長腿姐妹.jpg

arrow
arrow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