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一起過個充滿耶誕氣息的12月~ 

 

 

 

 

 

 

 

 

又到了一年一度最歡樂的季節~沒錯!就是不管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十分熱愛的Merry Christmas

今年小編想要來分享,如何讓耶誕節過得更有氣氛。當然除了不可或缺的聖誕樹和聖誕裝置外,大家有想過可以從『嗅覺』上去增加更多歡樂愉悅的氣氛嗎?

絕對不是火雞大餐喔!笑=))~ 雖然小編想到已開始流口水=)喂~但我今天不是要分享美食專區啦!!

小編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做『手作耶誕精油香氛擴香瓶』

 

準備的材料有

1.95%酒精(95%酒精較利於揮發,75%酒精主要是用於消毒,若用於擴香,則氣味會較慢較不明顯。若真的沒有)

2.喜愛的單方純精油3、4種

(耶誕推薦單方精油:尤加利,甜橙,葡萄柚,伊蘭,雪松,安息香)

3.美麗的玻璃瓶身

4.擴香藤枝(較不建議使用竹籤,因為竹籤纖維過於緊密,毛細作用效率較慢,會較難擴香,不靠近聞幾乎聞不到味道唷!)

 

作法:

適量的酒精+喜愛的精油+充分搖勻+插上藤枝= 就完成啦!

 

 

 

 

是不是超簡單的啊~

還有還有~若不知道如何選購精油啊、不知道如何調配適合的芬芳啊!!

登登登~~

各門市也有販售各種單方純精油喲~歡迎至鄰近門市洽詢及試聞~

 

 

附上官網連結讓水水們可查詢鄰近門市~

http://www.i-image.com.tw/pages/p/37/98/107

 

讓我們依琦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季節

 

來點歡樂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