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認證專業芳療師精心設計配方,給您更有身心靈的享受~~


依美琦SPA依照您的健康密碼,量身訂製的專屬複方精油,給您更專業的服務~~


依美琦SPA使用的專業精油讓很多的顧客有很多健康及情緒上改善的見證,給我們很大的鼓勵,以下就是顧客使用上的心得喔~


一.窈窕佳人:


劉小姐在家每天洗完澡後用精油在想要瘦的部位,包括腹部.大腿及小腿做按摩,每個星期測量都有變得比較瘦,一個月後.真的很明顯!


黃老師在國中任教,每天的站立,讓她飽受小腿腫脹之苦,塗抹了窈窕佳人精油大約不到一星期,就有明顯的改善...


說明:以促進排水及代謝的精油調製,包括杜松.檸檬.茴香..等,透過按摩,精油會從皮膚吸收,再透過血液促進局部循環及脂肪的代謝,尤其針對腿部水腫有很大的幫助喔!



二.憐香惜玉


葉小姐每次經期間隔時間很長,大約47天,經前症候群也很痛苦,除了全身水腫外,胸部也脹痛,還會長痘痘,在家將精油於睡前及出門前塗抹在腹部及薦椎處,大約1個月,經期時間縮短為45天,經前症候群也改善很多,到第二個月,縮短變成43天,而且幾乎感覺不到有經前症候群的存在,也沒再長痘痘囉!現在縮短為40天,感謝依美琦幫我改善經期~


說明:以婦科精油調製,包括伊蘭伊蘭,天竺葵,快樂鼠尾草...等,婦科精油多含植物雌激素,可以使黃體素及動情激素達到平衡,進而改善了女性婦科的相關問題,另外對於經痛也會有幫助!



三.甜蜜夢境


我會有失眠的習慣,晚上精神特別好,自從使用依美琦特調的隨身油後,晚上睡前塗在耳後,聞到香香的氣味,還會去尋找氣味的來源,感覺很放鬆,不知不覺中就給她睡著了,我已經續購第二瓶了,好喜歡這樣的味道喔!~~王小姐


我平時容易失眠,躺在床上會想東想西,翻來翻去,好久才會睡著,真的!!用了精油後就立即昏迷了,真好!!~~黃小姐


說明:以放鬆鎮定精油為主,包括薰衣草,花梨木,甜橙...等,放鬆功能的精油可以使緊繃的神經鬆懈下來,改善睡眠的品質!



四.舒壓放鬆


我上班時容易緊繃,精神壓力很大,將精油塗在手心上放在鼻子前面用力的嗅吸,香香的氣味貫穿我的鼻腔,到達腦部,哇!!好舒暢喔!真想每天都可以聞到這樣的香氣,那我就不會再脾氣暴躁亂罵人了~王小姐


說明:以使人愉悅,鎮靜的精油為主,包括葡萄柚,佛手柑,香柏木..等,可以讓人丟開煩惱,鬆解緊繃的壓力



伍.活力醒腦


上班時,因為工作壓力大,都會肩頸痠痛,精神不濟,無法專心思考,記憶力也慢慢減退,我就將精油塗在脖子後面,再用隨身油的底端按摩一下,就覺得肩頸有鬆的感覺,接下來將精油塗在手心上深呼吸,濃濃的薄荷,檸檬味,讓我精神為之一振,又有活力了,精神也變好了~葉小姐


說明:以激勵,提神醒腦,提高記憶力的精油為主,包括檸檬,薄荷,迷迭香...為主,可以讓人清新舒爽,振奮有活力喔!



如果您有芳療或是精油的相關問題及需求,還是您想要有其他功能的配方,我們也樂意為您服務喔!


高雄店:07-2869258 台南店:06-2287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