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顧客在依美琦所做的療程心得,我們分享給各位水水做參考喔~~



 


我要感謝伊美琦還我一張屬於我26歲的臉


 


 


從我國中青春期開始我就有一張滿臉大紅豆的痘痘臉,一直都很自卑,又加上我小時後沒有長過水痘上了國中剛好被同學傳染水痘,可能因為年紀比較大才長水痘,還有本身體質就容易留下疤痕,所以我的臉上從國中開始不只有滿臉的痘痘以及很多凹洞水痘疤。


 


每個女孩子都愛漂亮尤其是國高中女生,滿臉的痘痘以及痘疤讓我極為沒有自信,所以家裡父母親也很難過帶我看過大大小小間醫院只要它是有名的皮膚科醫生,不管有沒有健保不管再遠我父母親一定帶我去看,但是依舊治標不治本,痘痘依然存在,有時有好轉有時又惡化這間沒效又換另外一間用過不知道多少品牌的保養品只要親戚說有效只要同學說有效再貴再難買我一定會買回來試看看。但效果依然有限我依舊還是滿臉的痘痘及痘疤


 


等上了大學以後開始使用彩妝:遮瑕膏粉底液粉餅這些產品,一天沒有塗抹我一定不會出門的,但是因為要把缺陷通通遮起來,所以我的臉總是厚厚一層粉,有時朋友還會嘲笑我:「從你後腦拍一下前面的粉可能會整片掉下來。」這些話總是讓我哭笑不得,如果可以誰希望有一張像月球表面的臉呢??為了這惱人的皮膚,我總是承受很多人冷嘲熱諷,除了沒有自信也讓我更想把自己的臉醫好


 


出了社會後,砸的錢更多,只要醫生說可改善的方式,從來沒放棄過不管是果酸、雷射.......甚至為了治好痘痘,我所有的飲食習慣通通改變了!不吃刺激食物、不吃油炸,雖然這樣下來有改善,但是效果依舊不大,痘痘好了但粉刺多了,痘疤依然存在


 


在一次亂逛網頁中,搜尋到依美琦的部落格,瀏覽過後,打了通電話試做看看,本來只是想試看看,除了醫學美容之外其他美容坊效果如何!


在依美琦做第一次問題肌膚之後,我就決定繼續在依美琦做下去,看美容師把我那些不知囤積多久的粉刺清出來,我整個人傻住了!!滿滿的兩張衛生紙,但是其實在還沒到依美琦之前一個月,我才在某家皮膚科醫學美容清過粉刺。但是那邊的美容師,從來沒幫我清過那麼多粉刺,經過幾堂問題肌膚課程下來,應該做不到6堂課我的臉已經完全改善很多。但是痘疤的問題依然存在,所以經過美容師討論後,她建議我可以做『能量草本換膚』,做了第一堂課後我發現不單我的痘疤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都改善很多這樣的效果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才一堂課耶~~怎麼能差那麼多呢??我第一次發現,〝竟然不用化妝毛孔也能這麼小〞!甚至連每天都會看到我的媽媽都看到差異了!!問我用什麼產品怎麼可能連凹疤都能改善那麼大,連水痘疤這樣的凹疤,也明顯沒有之前那樣的凹連粉都會卡在裡面的凹疤漸漸不明顯了!!現在的我真的擁有一張屬於我26歲的肌膚!!


 


現在可以不用化妝我也可以出上班!! 真的很謝謝依美琦,幫我找回了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