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弧度任妳選,睫毛任妳翹


隨心所欲燙出完美弧度!!


 


 



 


 



最新的夢露燙出爐囉!!


 


有三種捲度可供水水選擇


捲度一~~超捲翹85度飛天弧度,讓你有飛上天超捲翹的美睫!!


捲度二~~超完美60度捲翹,燙出夢露般性感的60度完美翹睫!!


捲度三~~超自然45度天生美睫,微微上翹你就能成為自然的美睫甜心!!



使用夢露燙,你就不會再有兩眼捲度不同的困擾,燙的過程只需30分鐘,上保護膠條等事前動作5分鐘,軟化8分鐘,塑型10分鐘,過程中不會有刺鼻的藥劑味,也不會有刺激感,最後用棉花棒幫您輕輕清理卸除藥劑,一下子就能達到你所想要的捲度,跟睫毛夾說再見吧!!之後只要在上個睫毛膏,濃密的睫毛立現囉!!只要現金價800元,心動不如趕快行動,預約專線06-2287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