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爆紅~~正宗始祖雪媚兒SCHRAMMEKBB Cream


自從女人我最大裡提到BB Cream後,好多人都說BB Cream是個神奇的東西,但是市面上有好多的品牌,到底哪個品牌的BB Cream好呢?



女人我最大網站的討論區裡有人已經提出:


最好的粉底,真正的正宗的”BB Cream,是德國藥妝Dr.med.Christine Schrammek Blemish Balm,就是下面圖片這瓶,請大家認明正身!





這瓶Schrammek Blemish Balm抗敏遮瑕霜具有二合一的功效:
經皮膚醫學測試,能取代彩妝的保養系遮瑕霜
抵抗肌膚不潔淨、敏感發紅、痘痘粉刺問題


在韓國Schrammek的官網裡,更有韓國當地雜誌對Schrammek 的BBCream的介紹,許多明星也大力推薦呢!下面這張圖片是韓國BAZZAR雜誌的介紹!



而這張則是韓國知名雜誌對幾樣產品所做的評比,請注意看,除了Schrammek 的BBCream評比為”Best”外,其餘都只有”Good”,甚至是”Soso”而已呢!





到底什麼是BBCream呢?


“BB”Blemsh (瑕疵) Balm(陣痛軟膏)的縮寫,流行於60年代的德國,80年代傳入韓國,起初是皮膚科醫生專為換膚後的敏感或受損膚質使用,能更新、保護和修飾皮膚。近年好多韓國女星率先試用,用後更以素顏或裸妝上電視,明亮膚色令人嘖嘖稱奇,令BB cream大受歡迎。


由於BB Cream具高度保養成分,可均勻膚色,遮蓋瑕疵,更具美白、撫平細紋之效,適合男性女性任何膚質使用BB Cream是把多重功效融為一體,將修復,保濕,潤色,控油一次完成。




關於BB霜的常見問題:
1. BB Cream 擦上後的顏色?
一般來說,BB cream 本身的顏色較深,但均勻擦上面後,開始時會覺得較皮膚白,但約15分鐘後,待皮膚完全吸收,皮膚便會顯得自然、有光澤。自然覆蓋皮膚不規則的缺點,但又不會給人


有化妝的感覺。



2. 使用BB Cream 的次序?
使用基礎護膚品後,BB Cream均勻擦上即可。(BB Cream 沒有防曬功能,可先擦上防曬再擦BB


Cream也可混合擦上)(個人如有需要,擦上BB Cream後可直接再用蜜粉上妝)



3. 皮膚極乾的水水如感覺 BB Cream 較乾及難推時,應該怎樣做?


使用基礎護膚品後,把BB Cream混合乳液或隔離防護霜擦上即可。



4. 可以擦於眼睛週邊皮膚嗎?
絶對可以!還可有效遮蓋黑眼圈。
5. BB Cream 保存期多久?
BB Cream
保存期: 未開封的2, 開封後1 (一支BB Cream 約用三個月.)




依美琦的草本煥膚療程中,便包含 Schrammek BB Cream的使用。

這麼經典不敗的商品值得我們大力推薦給您!!



【淨化肌膚,粉刺痘痘急救站】

有效淨化膚質,避免痘痘及黑頭粉刺形成。能局部敷用或當成彩妝打底用。


【有效控制肌膚敏感、紅腫問題】


融合多種植物精華,平衡肌膚功能。蚊蟲咬傷、口唇泡疹和輕微刺痛感,使用後能立即舒緩。雷射療程後使用能加速肌膚再生功能。


【完美的保護屏障功能】


隔離每天環境傷害因子,建立有效肌膚屏障。


【再現完美肌色】


具彩妝遮瑕功能兼具保養品效用,能有效撫平肌膚的小瑕疵,如痘痘粉刺、疤痕凹洞、粗大毛孔、斑點。讓肌膚光采奪人,再現陶瓷娃娃般完美膚質。



多種天才級成分的完美組合,想馬上感受它的魅力請洽詢06-2287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