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力能量激勵更新課程記錄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6.22.17   

小編一年前曾做過五日更新的課程,當初沒有紀錄皮膚變化的過程,前陣子小編有上網爬文,發現網路上對草本五日換膚,及活力能量激勵更新課程的介紹大致上只侷限於推薦此課程的優點,比較少看到做完此課程後的皮膚狀況紀錄,為了讓各位親愛的水水們,能夠更加了解雪媚兒草本換膚課程,小編在這邊會分享活力能量激勵更新課程,以及五日更新課程的皮膚狀況紀錄唷!

 

今天這篇我們先來分享活力能量激勵更新課程這個部份。並且會有照片的分享唷!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5.45.15  

 

 

 

由照片可以看出小編的膚色算是比較暗沉,而且那陣子皮膚狀況不太好,有長一些痘痘,留下的痘疤也有一些,顴骨有一些斑點,從小就跟著小編了…^^

 

2015/02/11()第一天   下午2:00做活力能量激勵更新課程 

課程當中,臉部的感覺有輕微刺痛感,但還可以接受~

 

在這邊小編要先提醒各位想做此課程的水水們,活力能量激勵更新課程,做完以後有三天的時間是完全不可以碰水,也盡量不要流汗;僅能用下面介紹的居家產品清潔及保養,請各位水水們要遵守唷!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5.45.54  


 

居家產品的部份,做完活力能量換膚課程後,一天至少補兩次,視皮膚狀況,若覺得皮膚乾乾的不舒服,當然可以再多補幾次,產品若上夠,效果會更好喔!

 

產品使用的順序為1.草本保護液(清潔肌膚)2.清新OR舒緩修護霜(給肌膚足夠的滋養)3.抗敏遮瑕霜(給皮膚上一層保護膜),維持保溼的效果,產品乾了就補,千萬要上足,補也一定要照順序補,缺一不可,這樣才會達到最佳的效果唷!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5.46.23  

 

015/02/12(第二天

今日症狀,眼睛酸澀,想流眼淚,也有稍微流鼻水,這些都屬於代謝反應會出現的正常現象,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毋須驚慌唷!課程做完後三天都不能碰水,也不能流汗!(再次提醒各位水水們唷^^),今天用化妝棉上草本保護液時,發現有些許脫屑現象。晚上開始有皮膚乾癢的症狀,這時,一定要勤加補產品唷!這三天產品上的是否足夠,也是效果好與不好的一大關鍵。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5.48.47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5.49.12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5.49.32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5.49.50  

 

2015/02/13(第三天

早上起床皮膚已經乾了,立馬補產品,一樣照順序1.草本保護液清潔肌膚2.清新OR舒緩修護霜給肌膚足夠的保濕與養分修護肌膚3.柔敏遮瑕霜給肌膚一層保護膜。盡量避免曬到太陽,不然很有可能反黑唷!請小心。

 

眼睛依然有痠澀的感覺,想流淚,這次症狀特別明顯,去年小編做五日的時候眼睛沒有不舒服,所以每次症狀都會不太一樣,眼睛越疲勞,酸澀感就會越明顯,此時更需要足夠的休息,白天少出門避免紫外線。皮膚開始有癢癢想抓的感覺,但要忍住能抓唷!有可能是皮膚正在脫皮的緣故,此時更要勤補產品,幫助脫皮,若去抓有可能會留下傷痕的。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5.50.02  

 

皮膚是有漸漸在修復的,也沒有第一天看起來這麼暗沉了。


2015/02/14(第四天  滿80小時洗臉

早上仍然覺得眼睛很不舒服,睜不太開,到下午症狀緩解許多,也差不多72小時了,小編想讓綠精華停留在臉上作用久一點,到晚上才洗臉,洗掉之後臉非常乾,並且發現下顎處有脫皮現象,馬上敷可以加強保溼的面膜,除了加強保溼,也讓脫皮的部份可以較順利的脫落,敷完要接著上保溼的產品唷!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5.50.14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5.50.27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5.50.45  

:草本能量激勵更新課程的部份,為兩週一個更新循環,兩週後視情況可自行決定是否進行下一個療程,可持續做到對自己皮膚狀況感到滿意為止。

 

下一篇會分享五日更新摩膚術的每日紀錄唷!敬請期待~~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