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暖石

最近天冷皮膚易乾癢嗎?易脫妝嗎?

臉部肌膚的芳療旅程~Magic~

依美琦近期非常主推的保養療程絕對是非它莫屬了~小編自己都非常喜歡這項療程~

療程中迷人的花香調~結合秘魯火山石的溫暖以及芳療師柔嫩的雙手~簡直如癡如醉呀!

產品價格親民~ 當然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法國進口的產品~ 雍卡一號保濕面膜~獨特的迷迭香抗老除皺效果非常棒~小編當然是愛用者之一~目前店內最熱賣產品之一唷!

臉部療程一開始會先為您卸除臉部彩妝深層清潔肌膚~再來會為您清除深層的粉刺與面皰~ 接下來就是放鬆享受肩頸無壓的時刻了

臉部按摩時將會加入雍卡系列產品為您進行一連串最完美的撫觸~讓您肌膚達到保濕吹彈可破的感受~

獨一無二的您還在等什麼呢?

快到依美琦spa預約依琦讓肌膚吹彈可破吧~ 

 

臉部香氛暖石護理  100mins   ~臉部肌膚的芳療旅程~ 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