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鹽負離子能量課程

 

適合對象:易感到疲累、能量較弱體質,及易手腳冰冷者。

 

 

課程特色:使用喜馬拉雅玫瑰鹽製成的鹽蛋搭配按摩手技,溫暖並放鬆身心靈,藉由鹽蛋蘊含的負離子,排除體內累積負能量,能感受到神奇的舒壓與免疫提升功效。

 

 

來自喜馬拉雅山稀有的天然結晶玫瑰岩鹽,蘊含84種人體所需的礦物質與離子礦化物,透過釋放負離子因含鐵離子較高所致,鐵是補充造血必要元素,水溶性鈣離子能有有效補充人體所需鈣質。

  • 人體不可缺少之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對人體的作用:
  1. 鈣離子
  2. 鐵離子
  3. 鎂離子
  4. 鈉離子
  5. 鉀離子
  6. 硫酸離子,碳酸離子
  7. 氯化物離子

課程三大能量源

十大健康系統精油+喜馬拉雅能量玫瑰岩鹽+阿蘇吠陀按摩技法=健康養生樂活。

  • 喜馬拉雅能量玫瑰岩鹽燈特色:

鹽燈對身體、心靈健康的影響-

  1. 能量諧振

自然狀態的鹽燈,在歷大地數億年來的孕育,深層結合海鹽與眾多礦物質、珍貴的微量元素,造就了獨特自然的水晶結構,帶回地球最原始,最根本的狀態,可與人體內的氣脈達到量子諧振的境界。

  1. 光頻能量

彩光療法運用在另類療法上已行之多年。

  1. 空氣淨化

根據東歐古老文明的洞穴療法研究指出,岩鹽的特殊組成及地效應,可以大量產生負離子。

 

arrow
arrow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